伟星新材熊国强:5大水系统 提供一站式装修隐形工程的解

icon 2019-12-26 10:53:25
icon 0

摘要:2020年伟星管将重点推出5个水系统分别是即开即热给排水系统,咖乐防水系统,伟星给水系统,防堵防臭SPM排水系统以及伟星管可视化系统。从源头解决装修过程中隐形阶段的所有疑点,为市场上的设计师,项目经理和水工等群体提供一站式隐形工程解决全案,...

     “好管管用50年”的广告语,让伟星管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大家装新家首先想到的水管品牌!

     “解决装修隐形工程中的所有痛点,我们要把伟星的5大水系统产品和服务普及给家家户户”这是伟星管江西负责人熊国强跟我们重点强调2020年要做的事情!


      2019年,熊总接过江西区域负责人的担子,重新扛起了开拓市场和运营的大旗,这一年下来,从南昌区域负责人到江西区域负责人的身份变化,从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到把控全盘工作的转换,从只要在南昌兜兜转转到全国各地奔走的学习之路,伟星管在熊总手里发生了哪些变化?熊总自己又有哪些心得,让我们通过采访来一探详情!


新浪家居网:最近都在忙哪些事情呢?

熊国强:这是今年第一次能够放下手中的事情,借这个机会让自己安静的坐下来理一理今年所经历的一些事情,非常难得!快年底了,公司在做一些结算,总结,和明年规划方面的事情!总部也在做整体规划,我们也要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第一年接手全省区域的工作任务,要思考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今年确实比以往忙了很多,做得事情也是成倍的增加了,所以这几天要好好整理下,梳理下今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


新浪家居网:在接任伟星管江西区域以后,觉得在哪些方面进行了改变和创新呢?

熊国强:与其说有哪些创新,不如说是传承和坚持,之前我们江西区域负责人徐总做了很多基础工作,他花了七八年的时间探索家装市场,研究客户需求,分析未来市场的趋势,做了很多的市场铺垫,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清晰的思路和战略!


     首先是被行业津津乐道的星管家服务,把产品+安装+服务通过系统模式服务伟星客户,这也是行业首家推出系统服务的管道品牌,产品外形可以模仿,但是工匠精神很难学习;销售模式可以雷同,但是伟星的服务意识无法替代!

     其次是伟星首推的水工执行证书,水工培训会也一度让全省的水电工人奔走相告,无一不想在伟星接受专业培训,享受超前的服务理念积累!此举也成为同行纷纷学习和效仿的模式,那段时期是江西管道品牌逐步走向市场规范化,服务意识逐步提升,水工技能也更加专业的关键几年,也是那段时间伟星管在江西管道领域的领头羊地位越发凸显!


      再就是之前积极的参与行业各种主流媒体的主办的专业活动,比如装饰企业评选的冠名,设计师大赛的冠名,还有各种大小活动的赞助等,让伟星管名声在消费者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诸如此类创新的举措还有很多,所以有了这些成熟的模式和方法,我们只要在这基础上进行完善和坚持,做起事来事半功倍!


     今年江西市场的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都在说市场进入到最后的洗牌阶段,但是我要说还没到最差的时期,伟星管今年相比往年是一个持平略有增项的一年,这是我们比较欣慰的一点,但是未来市场还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


新浪家居网:那么接手伟星管这一年下来,觉得自己发生了哪些改变?

熊国强:要说改变,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心态的变化!最初的几个月也会焦虑,会失眠,会无从下手,会忘记身份的转变,会适应不过来工作的改变!幸亏有我们团队的积极配合和协助,那个时期我才明显感觉到经营好一个团队的重要性,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觉得自己要开始注重团队凝聚力的建设和打造,注重员工的心理培养,充分调动各职能岗位人员的积极性,让他们在工作中寻找快乐,发现自己的价值!


美好生活奋斗者

新浪家居网:2019年即将过去,面对2020年您是怎么来规划和运营伟星管的?

熊国强:都说2019年是过去10年最差的一年,却是未来10年最好的一年!但是在我们这个行业中,以前再好的市场也有业绩做的差的品牌,所以未来即使再差的市场我相信也会有做好的品牌。2020年也将是伟星管重点布局的关键一年,伟星管将全面深入装修过程中的有关水的所有产品,体系,服务的整合和推广!

    2020年伟星管将重点推出5个水系统分别是即开即热给排水系统,咖乐防水系统,伟星给水系统,防堵防臭SPM排水系统以及伟星管可视化系统。从源头解决装修过程中隐形阶段的所有疑点,为市场上的设计师,项目经理和水工等群体提供一站式隐形工程解决全案,所以这也必将是伟星管2020年最有影响力的大举措。


      所以我个人对2020年的市场充满了信心,虽然新交付的毛坯房在减少,但是还有一定量的旧改房,存量房等;加之严峻的市场环境必将淘汰一些不正规,不符合市场规律的产品和企业。坚持以人为本,把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放在第一位,提供更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相信市场终将是我们的。


新浪家居网:熊总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是?

熊国强:我觉得工作和生活是分不开的,在工作来临之时的踏踏实实投入工作,当生活来临之际要痛痛快快的享受生活,只有两者都保持良好的状态和气势,工作和生活才能更好的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