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品装饰尹浩祥:逆流而进 战斗不息

icon 2019-12-26 12:03:00
icon 0

摘要:天品装饰却逆势而进,不但提前完成了年度任务,更是大刀阔斧的再次布局,继上海路总部,新建区分部以后,选址城市经济核心地区-洪城路,从选址,组建团队,制定开业促销政策,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洪城路店焕然一新,一改传统的装修模式,以轻松简约的风格...

众所周知,2019南昌乃至全国的家装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寒冬,让众多家装企业在各方面紧急调整战略,度过这个最艰难的时期!

天品装饰却逆势而进,不但提前完成了年度任务,更是大刀阔斧的再次布局,继上海路总部,新建区分部以后,选址城市经济核心地区-洪城路,从选址,组建团队,制定开业促销政策,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洪城路店焕然一新,一改传统的装修模式,以轻松简约的风格规划了公司格局,让到场的业主赞不绝口!这样一种不走寻常路线的背后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原因呢!让我们通过天品装饰总经理尹浩祥来了解!

尹浩祥尹浩祥


全行业大部分企业今年都在开源节流,调整规模和团队!天品是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要扩大规模?

尹浩祥:重新布局洪城路店是公司一直以来的战略规划和计划,细心的人会发现,天品装饰总部在上海路店,服务的业主可以辐射到老社区和高新片区!新建区分部辐射的是经开和新建片区,唯独洪城路店是连接新老城区的最好的点位!

同时,天品装饰在今年年初也把产品进行了升级调整,把软装设计和软装产品融入到整个业主的装修服务体系里,所以洪城路店的设点和软装是同步配套进行的!

每次天品装饰的活动都会重点突出零增长这个概念

尹浩祥:在南昌家装行业,倡导装修期间不增项的企业很多,但是真正能让客户没有疑虑的少之又少,天品装饰自成立之初十二年以来,始终坚持零增项的经营理念,并坚信,做企业如做人,违背做人的最低底线,企业也将不存在了!虽然依旧会有很多质疑的声音针对我们,但是我们始终相信,一如既往的做企业认定的事情,无论市场怎么变化,我们的初衷不会改变,业主的认可就是最大的说服力!

如何看待今年的家装市场?

尹浩祥:2019年家装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精装房的交付量直逼毛坯房的交付量,存量房的体量在逐年递减,全包公司和软装全案公司也在默默兴起,未来南昌的精装房交房量会越来越多,所以这些已经既成现实的市场状况!也逼迫我们这种夹杂在半包和大全包的企业更有紧迫感!所以提前做好市场布局和规划也是我们迫在眉睫的事情,未来以来,天品装饰时刻准备着应对未来的市场!也时刻准备服务不同需求的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