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方太厨电屈文足:以客户为中心 倡导厨

icon 2020-01-02 14:28:54
icon 0

摘要:一句以“因爱而伟大”的广告语,让方太厨电的厨房方式走向了另一个新的理念:厨房,不光只是做饭的场所,它更是一个传递对家人健康关爱及共享美好时光珍视的重要所在。通过人性化的厨电科技,让家人远离油烟的伤害,享受轻松的烹饪和愉悦,让更多的家庭获得提...

 一句以“因爱而伟大”的广告语,让方太厨电的厨房方式走向了另一个新的理念:厨房,不光只是做饭的场所,它更是一个传递对家人健康关爱及共享美好时光珍视的重要所在。通过人性化的厨电科技,让家人远离油烟的伤害,享受轻松的烹饪和愉悦,让更多的家庭获得提升家庭幸福感的生活智慧。

   方太厨电在南昌市场以五大经销商为核心,辐射整个南昌家居市场,其中设有新建区店,君之家香江店,华南城店,九龙湖店的方太厨电屈文足,经营方太厨电8年来,虽然店面只集中在赣江以北,但是一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口号是屈总时刻提到的理念。方太厨电是如何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让我们通过屈文足来一探究竟。

1


青睐已久  终将结缘

   木工世家出身的屈总毕业后跟着家人开始进入装修这个行业,凭借着手艺活开始接触跟装修有关的产品,油漆是跟木制品息息相关的产品,所以边做木工活,边做着涂料产品的销售,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次成长,几年时间慢慢了解了这个行当,了解装修领域的各种品类和产品!很快认定了厨电产品在那个时候是初期,广受消费者的热捧,但是没一年时间下来,因为不是主流厨电品牌,很快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问题,没有正规的厂家支持,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没有成熟的品牌沉淀。让屈总在一年后坚定的放弃了这个品牌,选择了很早就认定了的方太厨电!


    7年前,是屈总加盟方太厨电最好的时代,那时的方太无论是知名度,忠诚度,预购率,还是年销售量都稳居市场前列。是新家装修必购的厨电品牌。在问及方太哪些方面引起了屈总的关注和信赖,屈总坦言:方太稳健快速发展的秘诀是专业、专注和负责。首先是专业,方太只做厨电,目前厨房电器是方太的核心。第二是专注,方太专注高端市场,追求产品跟服务的精益求精。第三是负责,方太秉承可持续发战略,通过广泛开展CSR工作,已成为有口皆碑的负责任企业。基于这些因素,屈总凭借自身在南昌的资源和人脉,很快就站稳了脚跟!


    新建区商业街是他加盟方太厨电第一个店面,也是屈总体系中的大本营,紧接着华南城二店,九龙湖三店,君之家四店在七年时间内陆续展开,屈总的市场布局从南昌北辐射到南昌南。客户遍布南昌的每个楼盘每个家庭!

1

    当问及到店面的布局是否决定了你只能做这些片区的客户,屈总认真的说起方太厨电的“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屈总说,在家居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多元化的当下,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好的服务买单。品牌商不断将服务前置,从迎合消费需求,到引导消费需求。方太厨电这么多年来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让客户动心,省心,舒心,放心!


方太厨电 倡导全新生活方式

     2019年8月方太“幸福共比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新品,一度成为行业讨论的话题。在采访中,屈总也详细的跟我们现场展示了这款产品,这是方太推出的集成烹饪中心的概念,开创平台化烹饪,并集合36种烹饪方式;还有在智能联动方面也是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为集成灶的产品研发方向带来了很好的可供借鉴的地方。另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3种灵活的安装方式,也是给集成灶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包柜嵌入式、烟机橱柜组合式、不包柜独立挂墙安装,为原来厨电烟灶的安装带来了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众多的消费者来说,这既不是一个简单的厨电新产品,也不是一个厨房的烹饪解决方案,而是一个用户可以参与定制并自主定义的智慧烹饪魔合。不只是提供了“看得见”的烹饪硬件工具,还提供了“看不见”的智慧烹饪菜单,以及“想不到”的智慧烹饪体验。

     所以屈总说,与其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是一款产品,但我更认为它是在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种妙不可言的生活体验,你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控制菜品在这个烹饪中心的实现,无需担心自己是新手,美味只在一刹那间呈现。

      采访进行了好久却一直不想结束,因为我们通过屈总的言语在逐步了解一个品牌傲世于这个市场的原因和魅力,我们对这个不断推陈出新的企业和品牌充满了敬意,我们也对为这个时代默默付出的人们表示感激。生活因为这些奋斗者而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