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

icon 2020-01-17 17:19:33
icon 0

摘要:罗曼缔克瓷砖始创于2000年,营销总部大楼座落于世界建陶龙头产业基地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档建筑装饰材料大型建陶企业。多年来,罗曼缔克瓷砖以坚持做特色陶瓷产品为导向,以打造“特色瓷砖”品牌为营销理念,独立创新,技术先进...

走进一间房,四面都是墙;抬头都是砖,低头还是砖。在古代,瓷砖都是手工制作,也就是说,每一块瓷砖都是手工成型,手工着色,因此每一块瓷砖都是一件独特的艺术品

12

第一次听到“罗曼蒂克”时,想到的都是西方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小浪今天要走进的是“罗曼缔克瓷砖”,你没有听错,是一家瓷砖店,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今天又是一场浪漫的邂逅。

123

       一般来说与高端沾边的就很少有温馨的画面出现,小浪刚走进店里,第一眼就到这个吊椅,高端加点温馨格调,一点格格不入的感觉都没有,画面反而更加的光彩夺目。

1




产品优势




罗曼缔克以出口为主的,走国际市场,它的发射在中国市场上是比较前卫的。年轻人眼光主要看发射、看品质,而罗曼缔克的品质是属于广东的,广东河源在选择上是比较占优势,罗曼缔克瓷砖的发射是各方面比较前卫一点。

1



产品效果




产品好不好还是要看效果和质量,不同的灯光照耀下呈现的效果必然不同,结果很显然罗曼缔克瓷砖在厨房客厅、浴室等地方的视觉上都是非常美观的。


1




产品材质




其次就是质量了,最值得的一说就是罗曼缔克的地砖,没有任何甲醛,颗粒通体材质,可以达到双连接,在整个行业里面只有罗曼缔克瓷砖能达到这种效果,又环保又耐用。


12

罗曼缔克瓷砖超白底系列产品更是享誉全球;大理石、喷墨、全抛釉产品,花色独特;施华洛微晶石,尊贵高雅;纯色砖产品,罗曼缔克瓷砖是全国专业生产纯色砖的厂家之一;游泳池砖,是国家游泳池协会指定装备的单位之一。罗曼缔克陶瓷每一款精心设计的精品瓷砖,不论是针对消费者的产品,还是针对工程的产品,罗曼缔克瓷砖都具备强大的产品特色及竞争力。目前罗曼缔克瓷砖已成为行业内“特色瓷砖“的领导品牌。



12

罗曼缔克种类颇多,有白韵石、仿古砖、瓷木、新石代MAX、仿古砖、新时代、金刚石等系列,可供客人随意挑选。罗曼缔克还有300×800的、300×600的特色砖,都是成品的,不需任何加工,整个立体感贴起来话会更加均匀。切开瓷砖可以看到,切口平面无缝,做到无缝贴合。


123




产品简介




罗曼缔克瓷砖始创于2000年,营销总部大楼座落于世界建陶龙头产业基地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档建筑装饰材料大型建陶企业。多年来,罗曼缔克瓷砖以坚持做特色陶瓷产品为导向,以打造“特色瓷砖”品牌为营销理念,独立创新,技术先进。截止到目前,公司已取得了各项专利40多项,在行业中素有“特色瓷砖品牌”、“特色瓷砖企业”的称号。产品不仅畅销国内,且远销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86个国家,出口量远远超越同行。



产品荣誉




曼缔克瓷砖深受广大国内外大客户的喜爱与信赖,全国各地已建专卖店800多家,海外已建专卖店80多家,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与发展,罗曼缔克瓷砖先后斩获“设计师最喜爱品牌”、“中意设计大赛银奖”、“服务信誉AAA级证书”、“佛山陶瓷原产地”、“中国名优企业”“CCTV合作品牌”等多项荣誉。




探店有感



1

罗曼缔克瓷砖一直给小浪一种高端的感觉,实质体验发现更多的惊喜。保持了原有的复古风,现代风,在新基础上另辟蹊径,开辟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罗曼缔克瓷砖老少皆宜。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