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微生物管”全球首发!美国Microban和德国凯瑟KWT联合

icon 2020-02-12 09:51:09
icon 0

摘要:2020年,仿佛每个人的头上都笼罩着一层淡淡的忧伤,有时候面对天灾人祸,我们显得那么的弱小与无助。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敲了一个响钟,如果当时早点采取措施,现在的结果也不会如此严峻。营造一个宜人的居住环境是非...

       2020年,仿佛每个人的头上都笼罩着一层淡淡的忧伤,有时候面对天灾人为的破坏,我们显得那么的弱小与无助。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敲了一个响钟,如果当时早点采取措施,现在的结果也不会如此严峻。营造一个宜人的居住环境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我们的生活中,细菌病毒微生物无处不在,这些微生物对我们的生活随时会造成影响,人们长期待在细菌密集的地方会对我们自身造成伤害。

       在生活中,每个地方都存在着微生物,细菌就是其中之一,细菌来到地球34亿700来年,所以我们浑身都长满了菌,所有的地方都长了菌,有些细菌我们看不到,但看不到的地方不能说没有菌,细菌的繁殖速度也非常快,它们是以群落的方式生活在我们的体内,我们永远对抗不了它,但是它可以对我们造成严重的伤害甚至死亡。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就是生活中一个典型的例子。

        细菌布满我们全身上下,水占人体的百分之七十,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水的质量影响着人体的健康,只有饮用纯净无菌的水资源,人体的健康才得以保障。水是生命之泉,然而输送纯净水的管道才是关键。美国Microban和德国K-wasser凯瑟联合研发新型抗微生物管,联合研发的新品德国凯瑟新型抗微生物管即将上市!Microban技术已获得美国 (EPA) 和欧盟 (BPR) 双认证,可安全用于各种应用,包括与食品接触的应用。



Microban是唯一拥有美国环保署

EPA认证的抗微生物技术

EPA是啥?

EPA是美国环境保护署

(U.SEnvironmentalProtectionAgency)的英文缩写

它的主要任务是

保护人类健康和自然环境

     EPA总部设在华盛顿, 由白宫直接领导,EPA有 10 个地方办公室和几十个实验室。在全美国有18000 名雇员。他们半数以上是工程师 , 科学家和政策分析家。负责对很多环境项目设立国家标准 , 监控强制性标准的执行和符合情况。

     美国环保总署EPA的主要目的是保护全美人民健康、保护生态环境--空气、水和土地这些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成立之后的30多年,EPA一直在为给全美人民创造一个整洁的健康环境而努力。也就是说,这项技术是经过权威机构认证,达到食品级安全的,对人体无害。有这一层认证,日常用水饮水是不是更放心了?

       Microban于1987年创立,该公司主要生产整形外科设备和特殊医疗产品,其中许多产品都采用了莫里森开发的Microban抗菌技术。随后三位企业家看到了将安全、持久和有效的抗菌技术纳入医疗器械以外产品的潜力。Microban已将抗菌技术用于各种行业和市场。众多专利及法规注册保护了这些技术。今天,Microban国际作为一家独立子公司进行运营,其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还拥有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大和最先进的抗菌实验室,该实验室每年进行40,000多次实验。

       德国凯瑟诞生于1963年,距今57年历史,是唯一使用真正欧洲本土生产的北欧化工原料,不含有害物质,热熔时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符合欧洲最高饮用水标准(德国DVGW认证)!质量加品牌称为品质,而好的品质不仅要产品质量好,更要有一定的品牌附加值。德国凯瑟管道作为德国KWT集团旗下的高端饮用水品牌,始创MLP无接头水管,百分百德国原装进口,德国产品一向都以高标准、高要求著称,所有产品坚持在德国本土生产,以保证最高德国品质。

      水、空气与食物,是人类生命和健康的三大要素。水是生命之源。人每天要摄入水量2.5L左右,才能有效的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没有水就没有生命。那我们日常生活中食用的水资源是干净无污染的水?很多人会觉得水干不干净我自己肉眼可以看得出来。实际上,水质的干净与否,通过人体肉眼和个体感知是无法判定。目前,市面上流通使用的各类型水管,水管内部都会滋生细菌,这是既定的事实。水管中的水大部分时间都是停滞不前的,在此之前水管内部会滋生微生物,微生物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会逐渐积累形成一层由细菌及其他微生物组成的污垢层。水管内滋生的微生物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对此,我们需要特别重视。

      为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近年来各大PP-R水管厂家经过研发开发了新型的PPR管道——抗菌管,它通过在水管内层添加抗菌剂,这种添加剂能够杀菌抑菌,对水中的细菌有一定效果。相比于之前其他同类产品,Microban抗微生物管道抗击的范围更大,实验证明,这款产品能够高效抗金黄色葡萄球菌(克+)、肠杆菌、大肠杆菌(E.coli)(克-)、艰难梭菌、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色念珠菌、沙门氏菌、鲍曼不动杆菌、李斯特菌、铜绿假单胞菌、表皮葡萄球菌等微生物,并且通过了ISO 22196标准的试验证明其抗菌与抗微生物的性能。运用Microban创新的抗微生物技术,Microban抗微生物管道更加耐用,并且能够有效抑制安装、储存及日常用水中的微生物和细菌,让业主在饮水或用水时倍感安心,是您健康管道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新浪探店】荷兰蔻帝艺术涂料:生活艺术,有迹可寻首届中国(江西)国际家具产业博览会 浩瀚起航【美好生活奋斗者】方太厨电屈文足:以客户为中心 倡导厨【美好生活奋斗者】创美乐居装饰刘展:整合优质资源 共筑CAMERICH锐驰家具喜盈门店重装盛大开业罗曼缔克瓷砖帅声伟:与人为善 真诚经商伊诺开关叶国付:用心点亮生活 照亮未来【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新浪探店】荷兰蔻帝艺术涂料:生活艺术,有迹可寻首届中国(江西)国际家具产业博览会 浩瀚起航【美好生活奋斗者】方太厨电屈文足:以客户为中心 倡导厨【美好生活奋斗者】创美乐居装饰刘展:整合优质资源 共筑CAMERICH锐驰家具喜盈门店重装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