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

icon 2020-02-27 10:51:51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和阿尔贝娜涂料联合主办的“探寻设计新青年”暨新浪*阿尔贝娜首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启动后,在江西设计圈引起了强烈反响,赛事组第一时间收到来自全省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新浪家居将推出【探寻设计新青年】新浪“阿尔贝娜”杯首届江西十...


图1

由新浪家居和阿尔贝娜涂料联合主办的探寻设计新青年暨新浪*阿尔贝娜首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启动后,在江西设计圈引起了强烈反响,赛事组第一时间收到来自全省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新浪家居将推出【探寻设计新青年】新浪“阿尔贝娜”杯首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参赛作品展,将设计师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本期展示的参赛作品为叶惠明现代风格案例

1

现任职位

康之居装饰艺龙豪宅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设计理念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个人简历

毕业于江西师大

进修于米兰理工大学

艺龙豪宅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IFDA国际装饰协会会员

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

高级室内建筑师


个人荣誉

2007年被评为年度江西家居业风尚设计师

2008年被评为江西室内设计年度"十佳设计师"称号

2009年被评为年度江西家居业风尚设计师

2011年被评为江西室内设计年度"十大风尚设计师"称号

2012年荣获江西首届室内设计"十大新锐"设计师人物及作品奖

2013作品《牛奶巧克力》获"年度十佳住宅空间"

2014年获“江西十大室内设计师”荣称!

2015年携星艺装饰获“年度装饰企业奖”!

2016年荣获“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

2016年荣获广州设计周“年度优秀住宅公寓设计师”

2017年荣获精英奖-年度十佳设计人物奖

2018年荣获精英奖-年度最佳休闲娱乐空间奖

2018年荣获精英奖-年度最佳别墅复式空间奖


1

2平面布置图

12


4

书桌、餐桌

整个空间都是中规中矩,但也凸显出公司的成熟稳重。格局也是非常的大而气派。


0

卫生间


各区域展示图



1

2


细节展示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抗微生物管”全球首发!美国Microban和德国凯瑟KWT联合【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新浪探店】荷兰蔻帝艺术涂料:生活艺术,有迹可寻首届中国(江西)国际家具产业博览会 浩瀚起航【美好生活奋斗者】方太厨电屈文足:以客户为中心 倡导厨【美好生活奋斗者】创美乐居装饰刘展:整合优质资源 共筑CAMERICH锐驰家具喜盈门店重装盛大开业【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抗微生物管”全球首发!美国Microban和德国凯瑟KWT联合【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新浪探店】荷兰蔻帝艺术涂料:生活艺术,有迹可寻首届中国(江西)国际家具产业博览会 浩瀚起航【美好生活奋斗者】方太厨电屈文足:以客户为中心 倡导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