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

icon 2020-10-09 23:10:34
icon 0

摘要:阳光、空气、水是自然界最宝贵的资源,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石。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我们喝的水真的健康干净吗?

阳光、空气、水是自然界最宝贵的资源,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石。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我们喝的水真的健康干净吗?

家居用水也是城市给排水系统中的一部分,输送纯净水的管道非常关键,它承载着人们对健康、安全和舒适等生活理念的追求。

有没有这样一款水管产品既有强大功能性,又能够做到食品级的安全标准,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呢?

有,就是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1

功能性全面

德国凯瑟(K-Wasser)推出“Confident”系列管道产品,源自欧洲“Mago莫吉托黄”食品信心概念!是一款符合欧美饮用水安全的管道产品!

在性能方面采用芬兰北欧化工(UAE BOROUGE)双峰工艺原料!使分子质量分布更加均衡,原装进口·三层黄金管,具备了熔体强度高、耐热性好、刚性好、抗蠕变等高品质性能。

那么,凯瑟·三层黄金管为什么是三层呢?

因为每一层都是精心设计,三项不同的“才华”集于一身,体现出它强大的功能性。

最外层能够在200摄氏度的高温下都不会产生颜色分离,焊接时无烟无味;

中间层可以耐压、耐高温、耐腐蚀、防蠕变;

最内层经过特殊处理,表面光滑洁净,达到食用级的标准,且不易滋生细菌。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在以上三者的共同作用下,构成了该产品的以下优势:

(1)耐高温、防爆裂:最高使用温度高达95℃

(2)线性膨胀率低:不应因热胀冷缩弯曲变形

(3)高承压更安全:承压能力相比普通PPR管提升25%

(4)更省工更省料:支撑距离大,减少管卡使用量

(5)更稳定更美观:线性膨胀系数为0.05mm/mk(6)操作更简便:材质相同,焊接前无需倒角

如此强大的凯瑟·三层黄金管,你Get到了吗?

2

食品级安全

凯瑟·三层黄金管,除了强大而齐全的功能性,还达到了食品级的安全标准,让您的家居用水健康无忧。

在食品级安全方面与美国AMPACET联合研发的“Confident”全系列管道产品均符合美国联邦食品监督管理局(FDA)174.5、177.1520(c)3.2a,178.2010和最终法规联邦法第21条第178.3297款。

最终符合《联邦食品、药物和化妆品法》的规定,并且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可用于食品接触应用!

 安配色:享食品级安全 安配色:享食品级安全

德国凯瑟(K-Wasser)选用的美国Ampacet(安配色)色母,美国Ampacet通过ISO9001:2008认证、GMP与HACCP 认证,其产品在提高产品性能、耐用性和可持续性上有着卓越的优势。

同时该色母长期供给给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乐事薯片等国际知名品牌,为食品接触用原料使用,符合欧美饮用水接触用材料要求。

 食品级,更放心 食品级,更放心

(1)食品级色母:符合欧洲饮用水标准

(2)食品接触用料:长期供给可口可乐等国际品牌

(3)提升耐用性:延长管道使用寿命

(4)美国Ampacet: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5)高标准国际认证:通过ISO9001:2008认证、GMP与HACCP 认证

(6)阻光效果好:营造更健康的水路系统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原装进口、健康品质。德国凯瑟(K-Wasser)水管为健康纯净水的输送保驾护航,让您的家居生活从此安枕无忧。

好的水管是健康的保障,选择德国凯瑟,就是选择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理念。

这就是德国凯瑟的生活态度——为饮用水护航,享安全健康家。

凯瑟管凯瑟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初秋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使用空调要注意这些问题~【新浪现场】雕琢有道——丛一楼装饰集团首期“潜龙班”开课【新浪现场】金牌厨柜喜盈门店盛大开业学抗疫精神 立爱国之志 | 南师附小红谷滩二部开学典礼圆满举行【新浪现场】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上半年度设计师、项目经理评级会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 南呈装企周年庆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八月建材促销活动如火如荼,家居建材权威专家 带您花最少钱筑家星旭实业 | 2020年度星旭实业“德标杯”足球联赛来啦!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初秋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使用空调要注意这些问题~惊喜连连,奥运冠军田亮空降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现场送福利【新浪现场】雕琢有道——丛一楼装饰集团首期“潜龙班”开课【新浪现场】金牌厨柜喜盈门店盛大开业学抗疫精神 立爱国之志 | 南师附小红谷滩二部开学典礼圆满举行【新浪现场】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上半年度设计师、项目经理评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