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匠心品质 诚信经营:喜盈门315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21-03-15 20:42:31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5日上午,由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举办的“匠心品质,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暨“2020年度销售之星”颁奖仪式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后大堂举行。

1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桃花分局副局长—章志勇先生、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先生及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江西晨报、江西三套、FM105.4、FM95.1、新浪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商场的品牌商户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

       2021是家居行业变革的一年,消费水平提高,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而行业内却也是面临着产品同质化的情况,各大品牌商家为了推动消费,也推出了不少吸引眼球,刺激消费活动。

       随着各大商家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一些行业乱象也逐渐显现出来。这种乱象影响了整个市场的良性竞争,在伤害品牌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对行业出现了质疑,进阶的就致使消费者现在对于各类型的活动出现了怀疑、不信任等。同样,也导致了整个建材家具市场陷入了信任危机。

      为了营造安全放心的建材家居消费环境,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今天特别举办的315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全体品牌共同宣誓,让消费者在家居消费中更安心!

首先由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先生上台发表致辞。

1

       正如邓总说的那样,喜盈门入驻南昌12年以来,一直秉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好建材家居品牌、好设计师都在喜盈门”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从去年开始陆续在进行商场硬件升级,并增设家居生活体验馆,让消费者体验到国际化的购物环境及服务。

      同时喜盈门作为国内率先推行ISO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我们更加严格规范所有的入驻品牌商户,诚信经营,并始终坚持“差价三倍返还、无理由退货、环保保障、先行赔付”这四大承诺,让消费者真正的无忧购物。

随后,各位领导来宾与全体商户老板们集体起立,面向媒体们的公众镜头庄严喊出315“诚信经营 ”的誓词。

1

         庄严的宣誓过后,在现场所有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由喜盈门【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先生和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桃花分局副局长—章志勇先生,为喜盈门63个品牌进行“2020年度销售之星”的颁奖仪式。

1

1

        此次新闻发布会旨在为消费者更好的维护家居消费环境,相信在喜盈门全体员工、全体品牌商户的共同努力下,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能够逐步成为行业诚信经营的标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1经管会 新征途,聚能量,干大事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新浪现场:南昌丛一楼装饰集团十九周年大庆誓师大会磅礴开启!重磅!康之居航母级全案设计馆耀世登陆南昌!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科普】为什么南北方的小年差一天?99%的人都不知道!【送福啦】江西海尔春节送福大行动【2021开工大吉】快来学习怎样克服假期综合症吧!三翼鸟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新浪现场】心系老人 情暖寒冬 | 丛一楼装饰集团携爱心联盟慰问凤凰养老院不再犹豫,12.26-1.3喜盈门美好家居年货节,你和新家只差逛逛!丛一楼装饰集团2021经管会 新征途,聚能量,干大事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新浪现场:南昌丛一楼装饰集团十九周年大庆誓师大会磅礴开启!重磅!康之居航母级全案设计馆耀世登陆南昌!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科普】为什么南北方的小年差一天?99%的人都不知道!【送福啦】江西海尔春节送福大行动【2021开工大吉】快来学习怎样克服假期综合症吧!三翼鸟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