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浪鲸卫浴“天后同款 ****”活动南昌站圆满落幕!

icon 2021-04-26 10:10:17
icon 0

摘要:冠军品质,引领舒适。“九球天后”潘晓婷将作为浪鲸卫浴2021潮品活动嘉宾,为国民重磅推荐浪鲸卫浴的国造潮品,让大国品质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

1

冠军品质,引领舒适。“九球天后”潘晓婷将作为浪鲸卫浴2021潮品活动嘉宾,为国民重磅推荐浪鲸卫浴的国造潮品,让大国品质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4月24日下午14:00,潘晓婷亲临浪鲸卫浴南昌喜盈门店,为洪城业主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天后同款系列卫浴产品活动,同时也为大家现场展示了斯洛克台球的魅力。

1

1宾客满座 静待惊喜

          潘晓婷作为著名的体育天后,在国民心中有着很高人气,消息一经官宣,便受到了潘晓婷粉丝的热烈响应与支持,也引起广大消费者对此次活动的热讨与关注。需要装修客户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走进浪鲸卫浴展厅,亲身体验天后同款产品的魅力。

1

        喜盈门商场总经理邓小虎先生,浪鲸卫浴营销总经理刘金虎先生,浪鲸卫浴创新营销总监陶军先生,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先生,浪鲸卫浴销售总监尤长有先生,江西浪鲸供应链公司董事长吴山东先生,江西浪鲸供应链公司总裁潘胜良先生,江西浪鲸供应链公司副董事长刘星女士,以及江西交通广播105.4电台,搜狐网 ,新浪网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举行。

1

1

天后同款 全城疯抢

1

      活动当天,浪鲸卫浴喜盈门店不仅提供了特别的优惠和丰厚的礼品福利客户,也请来了天后潘晓婷现场签售,共享天后品质。下单客户络绎不绝,收银台钱热闹非凡,把这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另外浪鲸卫浴精心准备的美味冷餐,精彩节目,惊喜礼品,以及天后潘晓婷现场的精湛球技让活动足足持续了一下午。

11

       浪鲸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有责任为消费者创造舒适新高度,开启健康舒适新时代。此次邀请体育冠军潘晓婷担任浪鲸卫浴潮品活动嘉宾,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卫浴潮品,打开新生活方式,同时将在2021年带来多场产品“超精准”,优惠“超能打”的品质潮品盛宴,与用户建立深度交互。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你还不知道吗?老用户免费洗空调!【新浪现场】雷霆万钧,锐不可当|丛一楼19周年大庆活动表彰大会【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光影世界里 现代轻奢案例的极简魅力【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空间不设限 简约不简单【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99m²酒店法式套房,高级灰玩转时尚艺术感【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210㎡现代中式私宅 演绎独具风韵的品味【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260㎡现代中式小别墅,安静是一种理想【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70平轻奢大宅 流动的贵气与品质【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35m²私宅首秀 极简设计新质感【市装协动态】重磅 中恒建设创下企业发展史上首个市政鲁班奖【市装协动态】诚信铸造品牌 美华建设获得多项诚信荣誉【市装协动态】江西美华建设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你还不知道吗?老用户免费洗空调!【新浪现场】雷霆万钧,锐不可当|丛一楼19周年大庆活动表彰大会【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光影世界里 现代轻奢案例的极简魅力【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空间不设限 简约不简单【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99m²酒店法式套房,高级灰玩转时尚艺术感【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210㎡现代中式私宅 演绎独具风韵的品味【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260㎡现代中式小别墅,安静是一种理想【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70平轻奢大宅 流动的贵气与品质【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35m²私宅首秀 极简设计新质感【市装协动态】重磅 中恒建设创下企业发展史上首个市政鲁班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