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260㎡现代中式小别墅,安静是一种理想

icon 2021-04-09 10:59:32
icon 0

摘要:260㎡现代中式小别墅,安静是一种理想

1

       经典之所以历久弥新,在于每一个阶段或时刻都能代入新的视角,去唤醒过去的情感记忆。


      现代人生活在这个焦虑感横生,竞争激烈的时代,每个人都渴望回到家能有短暂的喘息和放松,而含蓄内敛的新中式的空间正好具有这种特质。

      现下带给大家他的案例作品赏析——惬意。


1

1

1

1

1

1

1

       为了让每位设计师能够以更好的创意去服务大众,每年度的设计师评级会则是一种考验和提高设计师们能力的一种方式,今年同样也不例外,齐聚一堂的设计师带着自己有温度有思想的作品进行着激烈的角逐,这是对自己也是对客户做出最用心的答卷。

       汤正设计自己作品的时候常常会把“创意”挂在嘴边。设计不仅仅只是设计某种风格,某个物品,而是设计一种生活方式。这和后现代主义设计大师索特萨斯的那句“设计没有确定性,只有可能性,没有永恒,只有瞬间。”有异曲同工之妙。

       即便是自己做的事再微小,但是在自己内心的价值和它存在性永远都那么****。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70平轻奢大宅 流动的贵气与品质【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35m²私宅首秀 极简设计新质感【市装协动态】重磅 中恒建设创下企业发展史上首个市政鲁班奖【市装协动态】诚信铸造品牌 美华建设获得多项诚信荣誉【市装协动态】江西美华建设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市装协动态】中恒建设承建昌北机场空侧南昌邮件处理中心工程开工仪式【市装协动态】金昌建设董事长张强获聘“区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新浪现场】南昌市装协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行业动态】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3月部分活动简报【案例分享】南昌尚层大作设计叶惠明:500平东方禅意别墅空间设计独家专访┃喜盈门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做确定的自己迎接不确定的未来【新浪现场】“醛释健康·锁定幸福” 富林传世2021年产品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70平轻奢大宅 流动的贵气与品质【丛一楼装饰】案例首发:135m²私宅首秀 极简设计新质感【市装协动态】重磅 中恒建设创下企业发展史上首个市政鲁班奖【市装协动态】诚信铸造品牌 美华建设获得多项诚信荣誉【市装协动态】江西美华建设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市装协动态】中恒建设承建昌北机场空侧南昌邮件处理中心工程开工仪式【市装协动态】金昌建设董事长张强获聘“区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新浪现场】南昌市装协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行业动态】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3月部分活动简报【案例分享】南昌尚层大作设计叶惠明:500平东方禅意别墅空间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