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南昌市装协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icon 2021-04-09 10:04:23
icon 0

摘要:3月4日下午,市装协于协会1018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汪红屏主持召开,近30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3月4日下午,市装协于协会1018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汪红屏主持召开,近30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1

3月4日下午,市装协于协会1018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汪红屏主持召开,近30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1

11

1

1

1

1

随后,各参会人员立足于企业,站在行业发展角度围绕人才战略、资源共享、综合信用、资质改革等关注要点逐一进行分享讨论,紧抓行业趋势,并为协会建设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言。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动态】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3月部分活动简报【案例分享】南昌尚层大作设计叶惠明:500平东方禅意别墅空间设计独家专访┃喜盈门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做确定的自己迎接不确定的未来【新浪现场】“醛释健康·锁定幸福” 富林传世2021年产品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嘘!买空调最省钱的秘密,你想知道吗?电热水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带有金刚无缝胆的?远离油烟危害有标可依据了!海尔主导的集成灶油烟净化标准发布直击AWE:海尔智慧厨房主动服务用户,让美食更简单不止是冰箱,更是健康、智慧保障!小箱带你云逛展| 海尔冰箱发布全球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新浪现场】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抓住机遇•共谋新局”创新峰会成功土巴兔启动全国招商 首场生态赋能活动走进郑州【行业动态】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3月部分活动简报【案例分享】南昌尚层大作设计叶惠明:500平东方禅意别墅空间设计独家专访┃喜盈门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做确定的自己迎接不确定的未来【新浪现场】“醛释健康·锁定幸福” 富林传世2021年产品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嘘!买空调最省钱的秘密,你想知道吗?电热水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带有金刚无缝胆的?远离油烟危害有标可依据了!海尔主导的集成灶油烟净化标准发布直击AWE:海尔智慧厨房主动服务用户,让美食更简单不止是冰箱,更是健康、智慧保障!小箱带你云逛展| 海尔冰箱发布全球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