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喜盈门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做确定的自己迎接不确定的未来

icon 2021-04-02 14:45:56
icon 0

摘要:随着全国喜盈门“百场春季新品发布会”开年活动的圆满落幕,各门店现场火爆,客车流同比再创历史新高!磨砺一年,喜盈门在建材市场独创的新媒体整合打法,帮助数千户商户刷新门店同比销售战绩!再一次用实力书写喜盈门的实力!

       随着全国喜盈门“百场春季新品发布会”开年活动的圆满落幕,各门店现场火爆,客车流同比再创历史新高!磨砺一年,喜盈门在建材市场独创的新媒体整合打法,帮助数千户商户刷新门店同比销售战绩!再一次用实力书写喜盈门的实力!

      特此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先生也接受新浪家居南昌总经理魏芸芸女士邀请进行了一场专访。

      本次专访,不仅仅是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总经理邓小虎先生对于过去315活动的精彩总结回顾,也有行业发展的干货及五一大动作的剧透!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起了解专访的精彩内容!

PART  01

南昌家居市场喜盈门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标杆,那么借此机会,我们也想了解下喜盈门是如何做到的呢?

邓小虎先生:这个项目是我们集团自己买地自建项目,自喜盈门入驻南昌以来,已有12年,稳扎稳打,我们不求最大最多,但是我们求最精最强!我们致力于打造国际建材家具【江西】总部店的企业形象,做到全省品牌齐全,全国建材家具品牌的总部基地,给消费者带来“好建材家居品牌、好设计师都在喜盈门”的一站式购物服务。为江西省更多的消费者带来超五星级的购物体验和全新的购物形态。

而且每一年我们都会进行优化调整,良性循环的调整也让我们够达到目前的一个行业地位,我们一直想打造一个行业生态商圈。所以在2012年我们也是跟行业那些领军人物有过交流,最终将我们办公楼改造成了南昌首家设计师创意园。这么做目的呢,也是想要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让他们除了能够一站式购买所需要一些建材家具外,还能够给他带来一些家装设计的服务,真正做到让顾客能够从设计到产品选购到的一站式体验。

PART  02

每次节点喜盈门的活动都是相当火爆的,那对于同地区竞品企业的发展,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会不会对喜盈门有所影响?

邓小虎先生:影响是存在的,可能几乎面对同一批客户,而喜盈门的优势在于一个是人员的配置上,比如说同样十万平方的商场,同行业大概在60位左右,而喜盈门是100多位。喜盈门为什么要聘请这么多员工?我们这个行业其实是传统行业,很多事情我们是需要靠人去执行,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活动喜盈门感觉比其他卖场要更好,这就是一方面的因素。

在整个活动的前中后期,从策划到执行落地,我们也确实是真金白银的回馈给消费者,从来不套路消费者。活动为什么要花这么大力气?我们要保证让入驻的商户能够赚到钱。

同时喜盈门在去年开启了全新的新媒体营销运营模式,全力助力品牌升级,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搭建的专业设计师平台设享汇也全面上线,更多专业设计师,更超前家装设计理念,都将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为了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喜盈门从去年开始也进行了从内到外的升级改造,无论是硬件的提升还是专属的卫浴中心,睡眠中心等,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我们也始终坚持“差价三倍返还、无理由退货、环保保障、先行赔付”这四大承诺,让消费者真正的无忧购物。也让喜盈门拥有更多的可能,产生源源不断的竞争力。

PART  03

前两年的时候会听到很多卖场说要扩店、建分店,但好像都没有实际规划落地,您是怎么看待这种市场现象的?

邓小虎先生:全国有几家这种连锁企业,一直想要入驻南昌,要把南昌市场做起来。这是一件好事情,说明南昌的整个发展还有非常大的潜力,有一个相对长的增长周期。

像是我们周边也有新的商场正在启动,距离也比较近,也充分说明当时我们选择朝阳这个板块正确性。这个区域便利的交通及未来地铁4号线的运营,给了我们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PART  04

后疫情时代下,南昌喜盈门是从哪些方面来部署新媒体的运营?

邓小虎先生:疫情这一块,可能会很大程度上会进一步去改变消费者的一些东西,所以在去年我们集团也跟抖音总部进行合作,同时聘请专业的老师对我们全员,包括全体品牌商针对运用新媒体来做品牌推广、运营都做了些专业培训。

之前新媒体可能是个新兴行业,但经过去年一年的发展,也已经是常态化的行业了。特别是我们这个家装行业,平时消费者的关注度比较低,是典型的低关注度高价值的一个业态。所以接下来我们也会加大在新媒体这块的投入,我们的目的就是能够把新媒体这个工具打造好,更好的来服务商户,做到更好品牌推广。

PART  05

通过新媒体的运营、品牌的升级等举措,给刚结束不久的315的活动,带来了什么影响?同时接下来又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呢?

邓小虎先生:315属于是家居建材行业传统的且重大的活动节点,所以我们从年前就在筹备。南昌喜盈门是行业内第一个完成活动启动的,并开启有序的工作,所以整个活动做下来才能取得如此的效果。整场315活动下来我们投入三百多万,全场商户也参与进来,所以我们整体315活动业绩在行业内都是不错的,与我们往年同期对比,也是提高了70%-80%业绩。

同时我们五一的方案也已经确定了,我们也是一如既往用更大的活动力度、更多的现金补贴、优惠去回馈业主朋友。

小编小结:喜盈门始终坚持“差价三倍返还、无理由退货、环保保障、先行赔付”这四大承诺,让消费者真正的无忧购物。也让喜盈门拥有更多的可能,产生源源不断的竞争力。这或许也是南昌喜盈门取得如今地位的因素之一!

好建材家居品牌都在喜盈门,好设计师都在喜盈门,五一买建材家居就到喜盈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现场】“醛释健康·锁定幸福” 富林传世2021年产品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嘘!买空调最省钱的秘密,你想知道吗?电热水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带有金刚无缝胆的?远离油烟危害有标可依据了!海尔主导的集成灶油烟净化标准发布直击AWE:海尔智慧厨房主动服务用户,让美食更简单不止是冰箱,更是健康、智慧保障!小箱带你云逛展| 海尔冰箱发布全球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新浪现场】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抓住机遇•共谋新局”创新峰会成功土巴兔启动全国招商 首场生态赋能活动走进郑州【新浪现场】跨越时代 拥抱新生 | 2021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新浪现场】改变成长 用心前行 腾飞2021:年江西陶乐嘉职工启动会【新浪现场】匠心品质 诚信经营:喜盈门315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新浪现场】“醛释健康·锁定幸福” 富林传世2021年产品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嘘!买空调最省钱的秘密,你想知道吗?电热水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带有金刚无缝胆的?远离油烟危害有标可依据了!海尔主导的集成灶油烟净化标准发布直击AWE:海尔智慧厨房主动服务用户,让美食更简单不止是冰箱,更是健康、智慧保障!小箱带你云逛展| 海尔冰箱发布全球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新浪现场】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抓住机遇•共谋新局”创新峰会成功土巴兔启动全国招商 首场生态赋能活动走进郑州【新浪现场】跨越时代 拥抱新生 | 2021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