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抓住机遇•共谋新局”创新峰会成功

icon 2021-03-22 14:54:00
icon 0

摘要:3月19日,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抓住机遇•共谋新局”创新峰会在南昌市嘉莱特精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1

       3月19日,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抓住机遇•共谋新局”创新峰会在南昌市嘉莱特精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1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汪玉奇,江西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陈志钢,南昌市民政局副局长焦玉庄、市民政局社群处处长余淑阳,南昌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熊焕标、建管处处长余勇,南昌市仲裁委副秘书长姜方保,小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发部部长、企服中心主任蔡进彰等政府行政部门的领导嘉宾。江西省建筑业协会,江西省土木学会,江西省房地产协会,江西省地产协会,江西省女企业家商会,江西省照明电器协会,江西省电线电缆协会,江西省涂料协会,江西省家具协会,赣商文化联合会,江西省地坪协会,江西省防水协会,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江西省赣鄱设计联盟,江西省赣萍商会,南昌市建筑业协会,市政协会,市石材商会,市房地产协会,市物业协会,市易学研究会、校企合作发展协会、奇石协会等协会商会的领导嘉宾。

1

        南昌大学、江西现代学院、财智学院、中国建设报、建筑时报、新浪家居、江西融媒体等院校、科研机构及新闻媒体的特邀嘉宾单位;香江家具、喜盈门、红星美凯龙等材料市场管理部门和友好单位的负责人及协会爱心人士嘉宾。邀请的领导、嘉宾共计70余人。协会会员单位、非会员单位和受表彰的单位、个人,峰会主讲嘉宾共计近500人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省市行业主管部门指导,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主办,江西亿彩涂料有限公司墙因美腻子粉产品总冠名。江西新鸥源科技有限公司欧普照明产品,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东芝空调产品联合冠名。

1

1

△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万顺桃致欢迎词

      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万顺桃在欢迎词中指出:装饰行业是朝阳行业,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业态,需要打破常规,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改革创新的精神去开展工作。他要求全体会员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再创辉煌,希望全体会员能够积极响应在协会的领导下,强力推进行业的发展。

1

南昌市民政局副局长焦玉庄致辞

      协会几年以来的稳步发展得到了南昌市民政局的充分认可和赞许。而本次活动,市民政局领导亲临现场,发表了自己肺腑的感言,他说市民政局将始终坚持服务第一的宗旨,竭诚为协会排忧解难,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工作,为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和作用发挥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也相信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发展合力,为推进全市装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奋勇向前。

1

△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汪红屏   做年度工作总结

        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汪红屏针对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一是认真组织大型的装饰建材行业相关活动;二是跟踪行业出现的一些新问题,进行宏观探讨;三是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四是配合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维权工作;五是开展区域交流学习。行业的发展、协会的进步,离不开传承与发扬,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专注与坚守

2

△2020年度轮值会长

丛一楼装饰集团汪振华做年度财务报告

2

△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2

△2021年协会轮值会长 

美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瑞兴

1

△小蓝分会代表发言

瑞原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涂清君

1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 汪玉奇

1

江西亿彩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清卫

演讲主题:“建设全面高质量发展企业”

1

深圳市皓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
演讲主题:“装饰企业如何建设适应自己的信息化”

1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嘉宾
演讲主题:“执着原创发明,以自主研发领厨电业破局”

1

企协云数字平台代表发言

1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南昌市建筑装饰“滕王阁”杯市优工程奖12家承建单位14个工程;表彰了2020年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单位22个和先进个人17个;表彰了2020年度宣传先进单位2个,以及2020年度最佳贡献奖1个。

1

1

1

1

1

11

1

1

一程风雨,一程阳光;

一路耕耘,一路收获!

回首过去的2020年,我们披荆斩棘,奋发图强,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今天的硕果累累。

展望已经到来的2021年,我们踌躇满志,豪情满怀!祝愿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在未来市场中继续携手行业,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启动全国招商 首场生态赋能活动走进郑州【新浪现场】跨越时代 拥抱新生 | 2021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新浪现场】改变成长 用心前行 腾飞2021:年江西陶乐嘉职工启动会【新浪现场】匠心品质 诚信经营:喜盈门315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丛一楼装饰集团2021经管会 新征途,聚能量,干大事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新浪现场:南昌丛一楼装饰集团十九周年大庆誓师大会磅礴开启!重磅!康之居航母级全案设计馆耀世登陆南昌!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科普】为什么南北方的小年差一天?99%的人都不知道!【送福啦】江西海尔春节送福大行动土巴兔启动全国招商 首场生态赋能活动走进郑州【新浪现场】跨越时代 拥抱新生 | 2021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新浪现场】改变成长 用心前行 腾飞2021:年江西陶乐嘉职工启动会【新浪现场】匠心品质 诚信经营:喜盈门315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丛一楼装饰集团2021经管会 新征途,聚能量,干大事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新浪现场:南昌丛一楼装饰集团十九周年大庆誓师大会磅礴开启!重磅!康之居航母级全案设计馆耀世登陆南昌!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