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

icon 2021-06-27 10:07:28
icon 0

摘要:栖设家居,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

       栖设家居,一站式高端拎包入住服务商品牌;为全球家庭提供全案设计及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帮助每一位客户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望。

       栖设家居创始人龚连琴先生,大学毕业后便怀着憧憬,成为了一位家居卖场的销售员,尽管大学所学专业与从事的行业不同,龚连琴依旧热情地学习行业知识,并且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对客户的服务之中。学习一直是龚连琴的兴趣爱好,在他创建栖设品牌后,也将团队打造成为学习型团队。

(一)读书分享会——多读书,常分享,共学习

       栖设家居每月会购入大量不同类型的图书,以供员工借阅;并且每月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让员工将本月所读的好书,所学到的知识进行分享,探讨学习心得,相互推荐好书,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二)专业培训会——学专业,用专业

       针对不同岗位不同类型的员工,栖设家居定期邀请行业内专业老师举办培训会,如针对设计师的分享会,专业技能培训会;针对营销人员的销售技巧培训,客户接待培训;针对客服人员的售后服务培训,客户服务培训等。通过不断的专业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三)知识竞赛——比知识,拼专业

      栖设家居每季度举办家居知识竞赛,以促进员工不断学习行业品牌知识,提高产品认知能力,从材质、制作工艺、五金配件、产品功能、维护保养等各个方面,丰富员工的产品知识,让员工在产品上能细无遗漏的服务客户。

(四)市场调研——知顾客,调市场

      栖设家居每周都会组织员工进行市场调研活动,让员工更深入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需求,改进服务内容,切实做到解决客户问题,帮助客户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望。

《第五项修练》的作者、管理大师圣吉·彼得曾言,21世纪企业的竞争,能存活下来并成为赢家的必将是打造学习型的团队。只有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才能真正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新浪现场】高燃降临 ,丛一楼装饰有设计的高端整装新品发布点亮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梦【案例鉴赏】华翔空间设计王金华:喜足峡江店 山水与道教养生的完美呈现江西金牌漂流仰天峡百万门票献礼母亲节极限挑战!海尔电热水器无惧大货车碾压【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新浪现场】高燃降临 ,丛一楼装饰有设计的高端整装新品发布点亮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梦【案例鉴赏】华翔空间设计王金华:喜足峡江店 山水与道教养生的完美呈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