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德系精雕铸铝门系列:精致简约 重塑生活之美

icon 2022-01-07 11:52:44
icon 0

摘要:走过的是路,穿过的是门,里面与外面,现实与内心,要的是一种惬意;踏进的那一刻,躺下的那一瞬间,要的是一种感受,身心的疲惫转换成内心的愉悦,这是理想中该有的模样:一面是生活,一面是艺术。

走过的是路,穿过的是门,里面与外面,现实与内心,要的是一种惬意;踏进的那一刻,躺下的那一瞬间,要的是一种感受,身心的疲惫转换成内心的愉悦,这是理想中该有的模样:一面是生活,一面是艺术。

1

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朝夕生活的场所,每个人对家的定义、需求不同,从而形成一个个独具个性的空间,威亚盾德系精雕铸铝门,打破常规,创新思维,为你激发家居设计灵感,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居感受。

企业介绍

在南昌这样一座富含人文气息与生活脉络的城市中,伫立着一家精益求精、为美好生活赋能的企业:南昌市新威实业有限公司。

新威实业坐落在中国铝材之乡安义县凤凰工业园。旗下品牌威亚盾2014年在广东佛山诞生,2015年为响应政府建设美丽家乡号召迁至南昌,2016年成功获得品牌商标证书。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居建材厂家。

1

精雕铝板,匠心铸造

威亚盾德系精雕铸铝门,在空间设计上,强调以少胜多,以简胜繁,摒弃那些多余而浮夸的装饰,呈现出一种感官上的极致简洁,从而寻求更加有序、高效的生活,给您不同凡响的艺术美感。

1

德系精雕铸铝门门套采用高端10公分,豪华一体铝型材包边,德系半自动中控插销,精雕铝板,纯铜水晶拉手,下槛安装LED迎宾灯,气质外漏又兼具格调。

1

精致的雕刻花纹,304不锈钢,精铸三维铰链,高定款智能带灯指纹拉手,为您家庭的门户安全保驾护航,简约的门面设计,让您的家人在温馨的居住环境中尽享人生,享受人生的诗意。

素雅简约,精美工艺

德系精雕铸铝门门面设计,简洁却不简单,柔和中隐露刚硬,既赏心悦目,又保障安全。具备了与传统门相媲美的防破坏强度,更具有不可比拟的特点。

1

1

删繁就简,去伪存真,简单到极致。感官上强调素净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注重优雅与格调。在功能性与高颜值都得以兼顾的情况下,不哗众取宠,却时时刻刻吸引关注的目光。

线条流畅,视觉享受


每一个局部都值得细细品味,自然美感油然而生,细腻、光滑、平整,历久弥新。线条流畅、造型雅致,简约而不失时尚、低调而不失优雅。一款兼具颜值与功能都在线的门让家居生活空间的氛围温馨、舒适而又不失宁静、典雅之感。

1

精致的生活少不了对美的追求,威亚盾德系精雕铸铝门性能优越,品质与时尚结合,以简单的块面、线条设计,巧妙的布局增强空间感,简约的空间自然流露出舒适的气息,给人安全感,偏带着闲适,为不一样的生活空间营造不一样的美。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栖设家居】以全案设计的温度,浇筑城市的幸福感【新浪现场】莉家整理走进金星家政,让房子空间最大化利用!【重磅来袭】威亚盾南昌旗舰店盛大试营业!荣耀归来 | 探寻设计新青年 · 新浪“威亚盾铜门”杯第六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报名】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制冷第三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企业命题组决赛在美华公司举办美好再次绽放!葛仙村度假区于12月15日邀你参加一场冬日之旅【全城聚焦】“星耀中华·大师同行”2021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品牌分享会圆满结束!【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别墅门系列:恢弘大气 品质与气质并存【新浪现场】小空间·大智慧,让衣橱井井有条——莉家整理南昌居家整理艺术公开课圆满浪漫家居,让生活充满仪式感!家居艺术,质感生活 丨 明月装饰我的梦,你装饰我的家【栖设家居】以全案设计的温度,浇筑城市的幸福感【新浪现场】莉家整理走进金星家政,让房子空间最大化利用!【重磅来袭】威亚盾南昌旗舰店盛大试营业!荣耀归来 | 探寻设计新青年 · 新浪“威亚盾铜门”杯第六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报名】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制冷第三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企业命题组决赛在美华公司举办美好再次绽放!葛仙村度假区于12月15日邀你参加一场冬日之旅【全城聚焦】“星耀中华·大师同行”2021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品牌分享会圆满结束!【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别墅门系列:恢弘大气 品质与气质并存【新浪现场】小空间·大智慧,让衣橱井井有条——莉家整理南昌居家整理艺术公开课圆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