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 德尔地板江西区2022年度全省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icon 2022-02-27 12:08:20
icon 0

摘要:东方风来满眼春,抬头已见奋楫者。

德尔<a href=

东方风来满眼春,抬头已见奋楫者。

       2022年2月24日,一个春意初萌的日子,一场盛大的活动在希尔顿欢朋酒店热烈召开——德尔地板江西区2022年度全省工作会议正有条不紊进行中。德尔地板总部及江西区域各位领导莅临出席,全省数百位优秀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谋发展良策。江西家居融媒体以及十多家省内外主流媒体亲临会场,共襄盛举。

的

       会上,德尔集团地面材料总裁姚红鹏先生以现场直播视频连线方式,对江西德尔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明2022年德尔地板的发展方向,提出6字方针7大转型8大关口。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姚总要求全体德尔人时刻保持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1

     另外,德尔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胡平先生也通过视频直播连线方式,针对终端销售做出具体部署,加大对江西德尔市场布局支持,并对江西德尔提出2022年具体增长目标。同时,德尔地板江西公司总经理淦小辉先生回顾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且部署了2022年具体营销计划。会议现场江西渠道部杨森总经理发布了20余款春季新品实木地板,超高颜值、超高性价比,并推出开年第一场3·15大促活动,力度空前,震撼江西。


1

21

     德尔地板江西区域合作伙伴、江西德佳木业董事长朱美根先生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2021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房地产降温、市场低迷等的不利影响,但德尔地板在江西市场上的表现却非常出色,逆势上扬,各项数据都实现了大幅增长,特别是品牌影响力和客户美誉度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德尔地板已成功跻身江西市场“头部品牌”。

1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江西德尔人的奋勇拼搏、努力创新和敢想敢干,更是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最好回报。作为风雨同舟的家人,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是宝贵的,所有人的汗水浇灌才能换来胜利的喜悦。

       面对2022年,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挑战,但对德尔地板来说,却更多的是机遇。希望大家做好“变与不变”两个文章,“变”的是营销策略、营销通路和推广形式,“不变”的是产品品质、服务水平和战略格局。在变与不变之间,实现德尔地板的持续超越。

1

       确实,作为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地板企业,德尔地板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以优异的表现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典范。特别是其把“健康”作为企业发展的“内核”,更是开了地板行业的先河,赢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2005年,德尔推出猎醛地板,通过添加可捕捉甲醛的高活性分子,有效降低地板甲醛释放量的60%~90%;2012—2015年推出无醛添加和无醛芯地板,更进一步将“无醛地板”理念到做极致。2021年,德尔旗舰产品金标“7净”地板又一次掀起创新革命,将甲醛、气味、重金属、VOC、苯系物、邻苯二甲酸酯类、多环芳烃类污染物等影响健康的七种因素纳入地板健康评价体系,实现全面净化,助推德尔地板从“抗击甲醛”正式步入“大健康”阶段。

1

        据悉,“把每一块地板做好,做出每一块健康的好地板”是德尔的使命,更是企业的内部价值驱动。而每一个德尔人都在践行这样的理念,他们的付出也在现场收获了满满的赞誉——德尔地板2021年江西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获奖者领取他们的荣誉和奖金,并得到家人们的祝贺和点赞。董事长朱美根、总经理淦小龙、淦小辉以及各位领导担任颁奖人,并合影留念。

        活动中,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模特走秀。青春靓丽的模特手持德尔地板最新推出的重磅产品,在光影和音乐的烘托下,美轮美奂,成为现场最耀眼的“主角”。

        心专功必成,志坚事不靡。德尔地板江西区2022年度全省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但新的征程正式启航,愿每一个江西德尔人都能够蓄势待发,砥砺前行,搏出一片晴朗的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丛一楼2022年供应链招商大会召开,130家知名品牌纷至沓来!“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快讯】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南昌选拔赛顺利举行乘风破浪的丛一楼,飒!运动会精彩回顾来了~【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德系精雕铸铝门系列:精致简约 重塑生活之美【栖设家居】以全案设计的温度,浇筑城市的幸福感【新浪现场】莉家整理走进金星家政,让房子空间最大化利用!【重磅来袭】威亚盾南昌旗舰店盛大试营业!荣耀归来 | 探寻设计新青年 · 新浪“威亚盾铜门”杯第六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报名】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制冷第三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企业命题组决赛在美华公司举办美好再次绽放!葛仙村度假区于12月15日邀你参加一场冬日之旅丛一楼2022年供应链招商大会召开,130家知名品牌纷至沓来!“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快讯】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南昌选拔赛顺利举行乘风破浪的丛一楼,飒!运动会精彩回顾来了~【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德系精雕铸铝门系列:精致简约 重塑生活之美【栖设家居】以全案设计的温度,浇筑城市的幸福感【新浪现场】莉家整理走进金星家政,让房子空间最大化利用!【重磅来袭】威亚盾南昌旗舰店盛大试营业!荣耀归来 | 探寻设计新青年 · 新浪“威亚盾铜门”杯第六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报名】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制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