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全城】“惠享生活·品质家电”海尔618家电消费补贴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icon 2022-06-19 19:25:46
icon 0

摘要:“惠享生活·品质家电”海尔618家电消费补贴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2年6月18日,“惠享生活·品质家电”海尔618家电消费补贴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象湖店一楼大厅举行,活动现场的嘉宾有来自全市的协会领导、主流媒体和各行业的大咖,现场巨星云集。

1

       江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朱金成先生,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业处处长冯亮先生,江西省家用电子电器行业协会会长余扬仁先生、秘书长徐平先生、江西省科技装备业商会秘书长卢婕敏女士、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汤琼先生、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博海国济商学院院长齐玲博女士、南昌工控惠企转贷服务有限公司、南昌工控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总经理裴乐先生、江西财经大学EMBA总裁班成员张勇等人作为活动主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1

1

1

      与此同时,江西广播电视台、今视频APP、江西二套都市现场、江西交通广播电台、江西旅游广播电台、新浪江西、新浪家居、抖音等媒体也来到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1

      江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朱金成先生致开场辞首先,江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朱金成先生上台致辞,表示很荣幸能受邀来参加活动,对今天到场的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电行业的助威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处长说:“海尔智家承办的‘惠享生活·品质家电’促销活动,是积极响应全省大宗商品消费季号召的具体行动。通过政府、家电行业协会和海尔等企业共同努力,引导家电企业积极推广节能、绿色、智能、健康、成套家电等产品,加大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供给,大力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求,促进家电业消费升级,全面提升消费者生活体验。”日后将围绕用户健康生活品质的提升,优化产品阵容,升级场景体验,打造更健康、更全面、更美好的家电消费体验。

1

       随后,江西省家用电子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平先生上台致辞,徐秘书长说:“随着我国对新冠疫情的逐步控制,生产和生活秩序得到有效恢复,为促进家电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江西省家电行业协会响应江西省商务厅号召,携手家电龙头企业海尔,共同承办此次‘惠享生活•品质家电’活动,为我省家电行业树立提振复苏、拉动消费新标杆,规范家电产品标准,促进省内家电行业焕发新的生机。”在江西省商务厅领导下,在江西省家电行业协会和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联手提升活动效果,真正做到刺激家电消费,拉动产业复苏,为江西人民实实在在谋福利,为提振江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

      接着,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先生上台做海尔在物联网时代的营销实践分享。马总分别从海尔创新成果、物联网时代的营销创新和全球引领的人单合一模式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海尔坚持生态品牌战略,以用户最佳体验为起点,链群合约自进化为驱动,实现业绩逆势增长。在物联网时代,海尔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变革,完成从高端品牌到场景品牌到生态品牌的进化,撕掉制造业标签。”在人单合一的模式下,海尔通过不断持续放大用户价值,实现员工及企业的最大化,给创客最佳体验,给企业最优效率。

1

       随着马总的分享结束,李杰先生上台致辞并发布鉴赏家空调,李总表示海尔空调专业做空调37年,从第一台分体式空调到第一台变频空调再到第一台会洗澡的空调,海尔空调一直在引领空调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海尔空调获得三次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家用空调行业国家标准26项中,海尔空调技术主导定制23项。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实现空调+地暖+新风舒适三合一,配置全新升级双塔软风科技,由三维软风升级至五维主动软风,原创科技颠覆。其中智能舒适集成系统,能够一站式全维舒适守护,上线智慧空气管家3.0,用户通过TFT大屏即可“看见”空气状态,让无色无味的空气也可随心操控,实现一键优化室内空气。

1

       随后,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先生与江西省商务厅朱金成先生一起为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揭幕,现场人员共同见证这一闪耀时刻。

1

       随后,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先生与江西省商务厅朱金成先生一起为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揭幕,现场人员共同见证这一闪耀时刻。

1

       最后,江西奔驰总经理刘占飞先生上台致辞,刘总为现场人员介绍了华宏汽车集团,星辉瓘璨,如约闪耀,经典之上,华宏汽车集团重塑豪华新境界。他们拥有全面的汽车品牌,是最权威的奔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华宏汽车集团把诚信文化融入到公司发展的血液中,诚信至上是他们一直所坚持的,他们也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为公益活动献出他们的一份心。并表示与卡萨帝的品牌友谊深厚,使购买卡萨帝和奔驰的消费者有更多惊喜福利。

1

      最后,活动迎来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海尔618家电消费补贴启动仪式。随着音乐的响起,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业处长处长冯亮先生、江西省家用电子电器行业协会会长余扬仁先生、江西省科技装备业商会卢婕敏秘书长、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汤琼先生、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先生、江西华宏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飞先生、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苏松灿先生和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监李杰先生登台参与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为双碳种棵树”落地江西南康 大自然家居深化绿色发展战略嘉兴市美鼎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省嘉兴市美鼎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特刊】细数市场上的不同档次的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新浪推荐】美鼎恒木饰面,竹炭木饰面【全国招商】全屋吊顶/集成墙面/加盟美鼎恒【新品推荐】美鼎恒金玉蜂窝大板优势【全城市调】美鼎恒高端顶墙性价比全揭秘【最新】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有哪些?你知道吗?集成吊顶一线品牌有哪些?【新浪现场】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 德尔地板江西区2022年度全省工作会议圆满成功丛一楼2022年供应链招商大会召开,130家知名品牌纷至沓来!“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我为双碳种棵树”落地江西南康 大自然家居深化绿色发展战略嘉兴市美鼎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省嘉兴市美鼎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特刊】细数市场上的不同档次的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新浪推荐】美鼎恒木饰面,竹炭木饰面【全国招商】全屋吊顶/集成墙面/加盟美鼎恒【新品推荐】美鼎恒金玉蜂窝大板优势【全城市调】美鼎恒高端顶墙性价比全揭秘【最新】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有哪些?你知道吗?集成吊顶一线品牌有哪些?【新浪现场】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 德尔地板江西区2022年度全省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