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势、约行,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经销商年终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23-12-22 19:21:01
icon 0

摘要:12月20日,主题为“诚信、立势、约行”的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经销商年终大会顺利召开。海信日立公司华南区大区总监王波,海信日立公司南昌分公司总经理王广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江西数百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欢庆时刻。


        (稿件来源:杨天 · 暖通家)12月20日,主题为“诚信、立势、约行”的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经销商年终大会顺利召开。海信日立公司华南区大区总监王波,海信日立公司南昌分公司总经理王广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江西数百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欢庆时刻。

1

  对于江西市场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华南区大区总监王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央空调行业整体进入“增速换挡”期,为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变化,海信日立向外看市场,向内看自身,重新制定面向未来市场竞争的公司战略,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的主航道业务,以便于协同合作伙伴取得更好的发展。他强调,机遇在危机中生长,在特殊时刻要找对航向、找对路径、坚定执行。对于江西市场,海信集团非常重视,两个月前,海信集团董事长贾少谦带队来江西,和江西省政府领导达成发展共识,并和南昌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更有利于合作伙伴在江西区域的市场开拓。

1

  作为江西区域的操盘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王广财表示,2023年,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延续了以往的增长态势,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行业地位进一步夯实,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了更好的顺应家装、工装市场的变化,南昌分公司团队组织架构已进行全面化梳理,从各品牌各板块到各岗位实行专人专岗。未来,南昌分公司将把最优质的产品带给大家,把优秀的服务带给大家。把最大的利益带给大家,不断加强终端建设,以终端为导向,提高终端销售,促进渠道的良性运作。

1

  产品是经销商做好市场的利器,本次大会期间,全球产品经理部副总经理孙龙为此次到会的嘉宾介绍了多款产品,将其特点与应用场景进行阐述。其中,在家装产品方面,三个品牌均有明星机型亮相,海信清朗系列DC新风换气机、5G+荣耀家全新一代主动健康空气管理系统、天氟地水系列等诸多产品,能够满足用户对国产品牌的消费需求;而诸如日立全屋全感2.0系列、约克YES-Will系列、DC薄型风管等系列的推出,满足中高端用户的消费诉求。不仅如此,在工装领域,三个品牌也有着诸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够充分满足公共事业、商业服务、基础建设、工农生产与地产行业等5大领域的应用场景。以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给了参会经销商做好市场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对海信、日立、约克三大品牌的优秀经销商进行颁奖,从团队、个人、店面、忠诚度、贡献值等层面,多维度、全方面对合作经销商进行表彰,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与海信日立公司合作过程中不仅收获财富,还获得更多精神激励以及成长的动能。

  对于本次年度大会的成功举办,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共同面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面对行业发展的局面,以诚信理念与优良传统为基石,聚焦自身竞争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顺势而为、创变求新,打造与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同发展、共命运的“双赢赋能”平台,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江西御用装饰袁朝:用行动落实真正意义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储备设计是创作 取费有依据 | 我省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取费标准出台设计从来都止于创作……来高新 逛市集|STAR青春市集开业潮出圈关于举办“御用杯”江西省高等院校环境设计联赛的通知江西省“振兴杯”商品展示行业(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全城关注 | 深圳康之居装饰全国设计展9月耀世开启!新浪现场 | 欧派598装满家南昌站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助力全民开启至臻生活案例分享:南昌路通沁园6层别墅大宅实景案例第二届江西省“智造杯”室内设计大赛游学之旅探访评委之无锡站吕邵苍智享新生 臻爱有余 |2023年新余市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节暨卡萨帝精智生活展·一城一品圆满落幕智享新生 臻爱有余 |卡萨帝“一城一品”精智生活展-新余站9月16日精彩来袭,全城关注!对话江西御用装饰袁朝:用行动落实真正意义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储备设计是创作 取费有依据 | 我省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取费标准出台设计从来都止于创作……来高新 逛市集|STAR青春市集开业潮出圈关于举办“御用杯”江西省高等院校环境设计联赛的通知江西省“振兴杯”商品展示行业(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全城关注 | 深圳康之居装饰全国设计展9月耀世开启!新浪现场 | 欧派598装满家南昌站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助力全民开启至臻生活案例分享:南昌路通沁园6层别墅大宅实景案例第二届江西省“智造杯”室内设计大赛游学之旅探访评委之无锡站吕邵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