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数字经济领域建筑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22-11-28 11:17:38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26日,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妇女联合会共同指导下主办,江西省工业设计学会与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江西以太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

2022年11月26日,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妇女联合会共同指导下主办,江西省工业设计学会与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江西以太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指导的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数字经济领域建筑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在中国(南昌)VR产业基地顺利举行。

所有选手赛前合影所有选手赛前合影

据悉,大赛通过走访企业、高校进行宣传,共收到几百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遴选45人进入决赛阶段。本次大赛严格遵照赛事规程,邀请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VR与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帅茨平教授、江西中昌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欧阳维女士、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硕导胡颖副教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环艺教研室主任林娜老师、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高校负责人熊绍刚先生等5名企业和高校专家组成的大赛裁判组,对竞赛作品予以评审。

赛场选手专注竞赛赛场选手专注竞赛

从现场得知,本次比赛采取单人赛形式,以现场技能比拼的方式进行,从模型制作、材质制作、资源优化、职业素养等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江西中昌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彭军同志、江西省华工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胡小青同志、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的康俊同志分别荣获职业组前三名;来自江西财经大学的刘国强同学、南昌航空大学的刘长志同学、南昌工学院的黄志伟同学则分别荣获学生组竞赛前三名。

赛后将对职业组获得前3名选手,经相关部门审核后,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对35岁及以下的选手授予江西省青年岗位选手。第1至第3名选手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励。

裁判组专家赛后留影裁判组专家赛后留影

本次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水平,展示职业技能才艺,促进就业和再就业的重要举措。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浓厚氛围,提高技能人才的社会认同度,使技能人才获得更多职业荣誉感,带动更多青年走上技能成才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数字经济领域建筑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南昌又一网红打卡地上榜,11月12日即将优雅开馆,就在西湖万达广场欢庆二十大 巾帼向未来 | 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健康运动大赛圆满成功!专访AK空间设计创始人丨罗晨煜:做无束缚、无边界的设计专访宿然首席设计师丨江伟:眼睛也拥有「味觉」用心设计的作品才能把房子变成家【全城聚焦】欧派高颜整家定制2.0耀世首发暨欧派厨柜衣柜重装开业成功举行!专访AK空间设计联合创始人丨郭键:做设计很“花心”,追求细节完美的空间魔法师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建筑行业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九江盛事】艺海装饰·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开业庆典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2分钟洗出本色!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启动南昌全民洗净挑战南昌瓦罐汤:营养佳品 定格冬日的温暖丛一楼旗下珑橙装饰“匠心筑家,书香瑶庭”住宅装修集体开工仪式圆满完成!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数字经济领域建筑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南昌又一网红打卡地上榜,11月12日即将优雅开馆,就在西湖万达广场欢庆二十大 巾帼向未来 | 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健康运动大赛圆满成功!专访AK空间设计创始人丨罗晨煜:做无束缚、无边界的设计专访宿然首席设计师丨江伟:眼睛也拥有「味觉」用心设计的作品才能把房子变成家【全城聚焦】欧派高颜整家定制2.0耀世首发暨欧派厨柜衣柜重装开业成功举行!专访AK空间设计联合创始人丨郭键:做设计很“花心”,追求细节完美的空间魔法师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建筑行业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九江盛事】艺海装饰·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开业庆典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2分钟洗出本色!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启动南昌全民洗净挑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