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聚焦】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元旦重磅开启!

icon 2022-12-29 10:07:42
icon 0

摘要:水是生命的源泉,居民生活离不开水,随着疫情的影响,抗生素问题泛滥,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饮用水安全。自来水中有病菌,如痢疾杆菌,蛔虫卵等,根本无法达到直饮标准,也无法实现全屋纯水这样极致安全的用水体验。

随着全国各城市各区域全面放开,疫情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局势,各地感染人数迅速到达顶峰。在这个转变下,要想避免被感染或者感染后能尽快康复,还要落实好每一步,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水是生命的源泉,居民生活离不开水,随着疫情的影响,抗生素问题泛滥,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饮用水安全。自来水中有病菌,如痢疾杆菌,蛔虫卵等,根本无法达到直饮标准,也无法实现全屋纯水这样极致安全的用水体验。

家里的自来水即使是烧开了也会存有大量的余氯和有害杂质,很多人会选择使用桶装水,可桶装水在长时间放置后也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循环使用的水桶和来源不明的水源成了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在威胁着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因此人们在家庭用水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只有通过有效的净化才能饮用健康的水资源。在这个特殊时期,饮用健康好水、补充矿物质也是尤为重要的,那怎样的水系统才可以安全净化水还能补充矿物质呢?

卡萨帝锌锶矿泉水净水机CRO800可以带给用户这样的体验,它在保证出水健康的前提下,增加了S+矿泉水科技,锌锶矿化技术,两项专利技术实现单一矿化到多矿化的升级,是行业首款双重矿化技术的净水机。严苛工艺制造,调研全国15个矿泉水源地,采集水样270余份,岩石样本373份,历经1200多次测试分析,选定长白山龙岗山脉的水锌矿和广西巴马自云岩作为天然岩石材料。

卡萨帝锌锶矿泉水净水机CRO800模拟天然矿泉水形成过程,先安全净化,再健康矿化,让每一滴水都富含锌、锶矿物元素。在儿童成长发育,补锌是关键,据调查研究显示,锌元素参与人体内200多种酶的合成,因此能有效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尤其是婴幼儿童的智力和身体发育。

1月1日下午2:30,由海尔举办的“海尔热水器·净水旺年会”暨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大厅举行,在这里让您体验锌锶矿泉水和普通自来水的区别,让你尽享富锌锶矿泉水。

届时,现场将邀请多位重要嘉宾共同见证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不仅如此,还将邀请专业医生进行分享疫情放开后如何正确饮用矿泉水,并带领大家认识水之道,让人们深度理解饮用健康好水的重要之处。

饮健康好水,享舒心生活,告别水污染对身体的危害,用芯呵护中国儿童成长,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安全无忧的高品质家庭饮用水!1月1日,在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大厅邀你一起体验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畅饮富锌锶矿泉水,告别饮用水难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城聚焦】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元旦重磅开启郭键:【空间有型 创意无界】 我追求的设计是打破常规 有无限的可能!星·设计丨孙浩:一个爱捣鼓的“细节控” 做生活的创造者星·设计 | 邓方燕:褪去浮华装饰 让房子成为家星·设计丨付杰:“强迫症”设计师 让家绽放温暖的力量星·设计丨周凯俊:传承东方美学情怀 做有“灵魂”的空间审美【全民瞩目】12月10日,海尔水联网感恩月,百群狂欢日强势来袭!星·设计 | 吴重阳:自建别墅的“造梦空间” 享受慢下来的田园生活星·设计丨阿木:自由而有趣的灵魂 做一个纯粹的设计“匠人”星·设计 | 高嘉鑫:设计师就像医生一样,需要对症下药星·设计丨张鹤龄:最高段位设计是建筑无痕,设计无声!星·设计 | 邓奇:“全能王”设计师 专注内心,执着设计!【全城聚焦】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元旦重磅开启郭键:【空间有型 创意无界】 我追求的设计是打破常规 有无限的可能!星·设计丨孙浩:一个爱捣鼓的“细节控” 做生活的创造者星·设计 | 邓方燕:褪去浮华装饰 让房子成为家星·设计丨付杰:“强迫症”设计师 让家绽放温暖的力量星·设计丨周凯俊:传承东方美学情怀 做有“灵魂”的空间审美【全民瞩目】12月10日,海尔水联网感恩月,百群狂欢日强势来袭!星·设计 | 吴重阳:自建别墅的“造梦空间” 享受慢下来的田园生活星·设计丨阿木:自由而有趣的灵魂 做一个纯粹的设计“匠人”星·设计 | 高嘉鑫:设计师就像医生一样,需要对症下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