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亚振寻南昌高考状元赠高升椅!

icon 2017-06-26 09:50:08
icon 0

摘要:南昌亚振助力梦想,为高考状元喝彩。宝剑赠英雄,“高升”送状元。寻找南昌2017届高考文、理高考状元各一名 ,免费赠送价值11099元高升椅一把。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录取时

2017年高考就要放榜啦

亚振预祝各位学子都能取得佳绩

考取心仪大学

南昌亚振助力梦想,为高考状元喝彩

宝剑赠英雄,“高升”送状元

寻找南昌2017届高考文、理高考状元各一名

免费赠送价值11099元高升椅一把

高升椅一椅两用

即可当座椅又可当踏步阶梯

寓意各位学子学业有成,步步高升

领取流程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7月30日

活动内容:南昌市2017届高考文科、理科状元各1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就近到南昌市井冈山大道666号亚振国际家具旗舰店领取高升椅1把。


推荐有礼

第一位成功推荐身边的

高考状元领取“高升椅”者

既可获得价值2499元亚振小餐椅一把


分享有礼

转发下方寻找高考状元的海报至朋友圈

集齐66个赞

并截图发送至“南昌亚振家居”微信后台

就能获得限量版的防辐射舒达奶嘴羊一件

赶快晒出来吧↓↓↓

↓↓↓看我们限量版的防辐射舒达奶嘴羊,是不是超可爱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车间篇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楷模居品 工厂直供 “0” 元购《本设》第三期设计师作品案例征集【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新浪人物记】星驰装饰左彦飞——不做“侠客”的设计师【助力作品展07】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许剑飞:正荣御峯【助力作品展06】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徽乡情值得收藏的地毯搭配守则,买之前看看臻品汇·奢享家--喜盈门首届国际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助力作品展05】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静悦香兰【新浪资讯】勇扛环保家居重任 创美乐居装饰618盛大开业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车间篇【产品评测】典雅高贵,品质始终如一——尚高卫浴伯格1200仿古浴室柜【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居布艺软装搭配,投入软绵绵的小空间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