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兹克获奖大师南昌行暨米兰国际HOAA设计师CLUB成立仪式

icon 2017-07-03 10:05:38
icon 0

1

▲拉斐尔·阿兰达(Rafael Aranda)、卡莫·皮格姆(Carmen Pigem)和拉蒙·比拉尔塔(Ramon Vilalta)

2017年3月1日晚11时2017年度普利兹克奖获奖设计师揭晓,获奖者是来自西班牙的三位建筑师卡莫·皮格姆(Carmen Pigem)、拉斐尔·阿兰达(Rafael Aranda)、和拉蒙·比拉尔塔(Ramon Vilalta)。三位建筑师于1988年在他们的家乡西班牙赫罗纳省奥洛特镇,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以三人名字的首字母命名,称作“RCR建筑事务所”。20年后三人共同的建筑理念与建筑生涯完美的协作,得到世界建筑界的最高认同回报。    

2017年7月7日

普利兹克奖获得者Carme Pigem卡莫·皮格姆国内首讲

本站-南昌

暨米兰国际HOAA建筑设计师俱乐部中国区总部

成立庆典

1

百艺百盛

依托米兰HOAA设计集团

链接全球顶尖资源

与大师共筑设计前线

打造 综合性艺术设计服务平台

专注提升国民艺术素养及国内设计力量

2

1

Carme Pigem卡莫·皮格姆


2017年普利兹克建筑奖评委会在评审辞中写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化的世界,我们必须依赖于国际影响、商业贸易、探讨商议、交易事务等等。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心,正是由于这种国际化的影响力……我们将逐渐失去本土价值观、本土艺术和本土风俗……而拉斐尔·阿兰达、卡莫·皮格姆和拉蒙·比拉尔塔告诉我们,两者或许可以和谐共生。他们以最美好和充满诗意的方式让我们看到,问题的答案不是非此即彼,至少可以在建筑中追求两者的共存; 我们根植本土,心向世界。”

1

余静赣

余工,江西武宁人,国家高级建筑师、中国家装界“教父”、庐山艺术特训营创始人、星艺装饰集体创始人、百艺百盛创始人。2016年被授予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

1

【主办单位】

百艺百盛

【协办单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艺术装饰专委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专委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 

米兰国际HOAA设计中心        

庐山艺术特训营          

城视窗·中国          

CIID27(江西)专委会 

江西青年设计师论坛

【媒体支持】

城视窗.中国、江西电视台、南昌晚报、江西交通广播FM105.4、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新闻、精英网

1

本次活动除了卡莫·皮格姆(Carmen Pigem)大师分享之外,一个新生却又强大的米兰国际HOAA设计师俱乐部中国区总部即将诞生。首次公开招募百位总监级设计师入会。

1


我们还能为你提供这些服务:

打通校企人才渠道、大师带队游学、组织公司团建……

我们只需你

1.拥有三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

2.设计达到总监级别水准;

3.眼光不拘于一时一地;

4.对于集体活动:分享协作不独行

……

活动参加人员:

1、中国优秀建筑师;

2、中国优秀室内设计师;

3、各家装公司设计师;

4、各承办、协办单位推荐的优秀设计师;

5、中国制造业品牌企业优秀产品设计师;

6、优秀软装、陈设、配饰设计师;

7、艺术产品设计师、创作师、制作师;

8、其他设计师(或艺术创意设计人员)。

符合以上要求的设计师可免费索票(需审核),索票方式同购票方式购票方式


1111

他们所有的作品都具备浓郁的地方特色,表现出对地形及其氛围的执著尊重,将自然意向进行抽象的空间表达,以及与地貌景观充分的融合。这种无缝的关联来自对当地历史、自然地形、习俗和文化以及种种区域特征的充分理解,也来自对光线、阴影、色彩和季节细致的观察体验。建筑物的选址、材料的选择和几何造型的使用,总是旨在突出自然环境并将其引入建筑内部。他们探求户外与室内空间的关联,平衡虚实关系,创造出极富情感与体验的建筑。

▼贝尔略克酒庄 2007 

帕拉莫斯,赫罗纳,西班牙 

摄影:Hisao Suzuki

111

▼苏拉吉博物馆 2014 

罗德兹,法国 与G. Trégouët合作 

摄影:Hisao Suzuki

111

▼Barberí 实验空间 2008 

奥洛特, 赫罗纳, 西班牙 

摄影:Hisao Suzuki

111

▼Les Cols餐厅帐亭 2011 

奥洛特,赫罗纳,西班牙 

摄影:Hisao Suzuki

111

▼圣安东尼-琼奥利弗图书馆,

老年中心与坎迪达佩雷斯花园 

2007 巴塞罗那,西班牙 

摄影:Eugeni Pons

111

▼美食艺术中心 2014 

内格雷佩利瑟,法国 

摄影:Hisao Suzuki

111

▼排屋 2012 

奥洛特,赫罗纳,西班牙 

摄影:Hisao Suzuki

111

英国扎哈团队新掌门帕特里克·舒马赫

出席百艺百盛4月底《我与大师一起做设计》精彩回顾: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臻品汇·奢享家--喜盈门首届国际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新浪资讯】勇扛环保家居重任 创美乐居装饰618盛大开业【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臻品质·奢享家|名流云集美食之旅,玩转最in社交厨房!测试选择亚振品牌的十大理由,您不得不看!捷西橱柜 | 喜盈门店正式开业!【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安翔影院】拒绝家电影院!专业家庭影院应该是这样组成的!【助力作品展09】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翟星:旭美舒居【助力作品展08】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黄涛:十里江山【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寻人启事,亚振寻南昌高考状元赠高升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