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

icon 2020-07-16 15:04:36
icon 0

摘要:为让艺术美学更好的走进大众生活,由江西省知名艺术家联袂举办的《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于2020年7月16日在南昌市青山湖区云观美学馆开幕。

为让艺术美学更好的走进大众生活,由江西省知名艺术家联袂举办的《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2020年7月16日在南昌市青山湖区云观美学馆开幕。

出席嘉宾

出席嘉宾

邓涛万晓龙

廖杰廖杰

刘森刘森

2鸣礼仪式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颁证仪式颁证仪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50余幅,其中万晓龙侧重于书法,廖杰侧重于绘画,而邓涛则将日常的诗词体悟通过书画呈现出来,通过三位文化问道者,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打开一扇通向生活美学的大门,形象生动地诠释美学生活的意义和价值,让艺术生活化,让生活艺术化。

1邓涛2廖杰3万晓龙

作品展示:

1

2

3

1

2

3

4

5

   据策展人云者介绍,此次展览将会打破以往书画展览的传统模式,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全新的展览模式回馈广大观众,为广大观众带来一个新颖别致的观赏气场,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艺术享受。

展厅:

1

2

3

   据悉,万晓龙作为文化学者、书法家、云观空间创始人;廖杰作为主持人、画家、策划人;邓涛作为诗人、作家、文艺评论家,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不菲成绩,他们对此次作品展极为重视,认真创作。通过作品将作者想要传递的美学思想传递给大众。展览将持续十天,欢迎广大读者光临。

云观美学馆简介:

云观美学馆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南大道1133号西南侧,占地面积近千平米,是目前江西唯一一家以传播大众美学生活理念、创造美学生活空间、提升人生美学修养的美学艺术生活空间。云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理念、最优雅的美学空间、多渠道的传播手段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服务。

图片展示:

1

1

2

3

4

2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新浪现场 | 天品装饰月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进行崭新亮相 工匠传承 | 丛一楼装饰集团5月工地巡检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