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测评01】南昌欧亚达家居——一个专注于品质家具的卖场

icon 2017-10-11 11:04:11
icon 0

摘要:本期【卖场测评】,新浪家居江西站带你走进南昌欧亚达家居卖场,为你揭开这个深耕洪城十余载的“家具王国”的神秘面纱。

金秋十月,万物丰收,正是一年中装修的好时节。然而南昌大大小小的家居卖场多的让人眼花缭乱,想要快速找到一家最适合自己的卖场并非易事。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卖场,新浪家居江西站2017年推出《卖场测评》特别策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简洁便利的卖场攻略。

| 欧亚达家居卖场俯瞰图(欧亚达供图)

本期【卖场测评】,新浪家居江西站带你走进南昌欧亚达家居卖场,为你揭开这个深耕洪城十余载的“家具王国”的神秘面纱。

还未到达欧亚达家居卖场,便被欧亚达大气的门头和宽阔的停车场所吸引。南昌欧亚达徐家坊店主体建筑为钢体三层结构,单层营业面积13000余平方米,总体营业面积4万余平方米。为方便业主更好地选购家具,欧亚达家居卖场提供300多个停车位,停车一小时内免费,一小时以上按5元/小时标准收费,依次递增。

走进卖场内,风格各异的家具、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小编大饱眼福,同时也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从何入手。

好在正对着大门的走廊尽头设有专门的电子导购台,从导购台可以看到整个卖场空间结构和详细的品牌分布区域,这也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选购时间。看中哪个品牌,迅速出击。

| 欧亚达卖场导购台

在欧亚达卖场内,除了导购台,电梯口、转角处也会特别设有导航栏方便消费者选购商品。

| 电梯口和拐角处的导航栏

从导航栏上可以看出,整个卖场的负一楼到三楼的品牌分类都较为清晰:负一楼主要以床垫、软床、软装家具饰品、家庭影音为主,一楼主营现代板式、皮布沙发、全屋定制,二楼主要是实木套房、韩式套房、儿童套房、新中式红木套房为主,三楼则为欧美古典、办公家具、红木套房的品牌。

| 专门设置的客户休息区

卖场内针对不同客户需求设有垂直电梯和自动扶梯,负一楼设有专门的客户休息区和收银区,消费者可一边休息,一边欣赏唯美的灯光和装饰效果。

| 收银区

作为南昌唯一一个拥有超大电子屏的家居卖场,欧亚达在打造用户体验方面可谓别出心裁,每一个前来选购家具的消费者都能够心情愉悦,尽情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 精妙绝伦的灯光长廊

| 美轮美奂的内部环境

| 超大电子屏

一位前来选购家具的消费者说,最开始选择欧亚达是出于其地理位置离家近,没想到一来实地看了之后就挪不开脚,每个品牌都很有特点。

据悉,欧亚达家居南昌徐家坊商场创建于2007年,是南昌城市市中心唯一一家集现代板式家具、窗帘布艺、真皮沙发、欧美古典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等为一体的精品家居商场。创造以全面提升都市人们的时尚品质生活为主题的“一站式”开放生活空间,尽享至臻的生活品质。

南昌欧亚达家居卖场徐坊店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 

                  周六周日9:30-18:30

地址: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666号

公交:1路/88路/89路/176路/201路/203路/212路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致敬英雄城市的奋斗者”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浪资讯】祝贺大金空调·泰合暖通重装开业大吉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40 UNDER 40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 江西榜正式启动!浪资讯 | 星驰装饰•尺度装饰,“金九银十•装修季”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2017“甘迪杯”星旭实业第二届足球联赛火热开启!【浪资讯】“致敬英雄城市的奋斗者”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浪资讯】祝贺大金空调·泰合暖通重装开业大吉实力铸品牌 打造绿色健康粮油产业尚美乐家装饰举办的这场时尚之夜,吸引了全城数百家媒体的目光!【水电工风采展】陶长城: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水电工风采展】詹美柏:细节决定成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产品评测】中建G3国际软装“色彩1”易洁无纺墙纸【10强诞生】遇见•艺墅 |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1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40 UNDER 40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 江西榜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