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icon 2018-03-08 11:17:56
icon 0

摘要:三月伊始,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挥手作别拼搏与汗水并存的2017年,开始新一年的奋斗。 3月5日,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的职工与经销商拓展活动如约而至。一大早,陶乐嘉的团队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一堂,乘坐三辆大巴前往湾里金峡谷旅游度假...

三月伊始,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挥手作别拼搏与汗水并存的2017年,开始新一年的奋斗。

3月5日,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的职工与经销商拓展活动如约而至。一大早,陶乐嘉的团队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一堂,乘坐三辆大巴前往湾里金峡谷旅游度假风景区,开始他们为期一天的精彩之旅。

上午9:30,拓展训练在教练的指挥下正式拉开序幕,陶乐嘉团队中的106个人被分成8个方阵。买个方阵穿上了颜色各异的马甲,恰似金峡谷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个人或许可以走得更快,但一群人方能走得更远。江西陶乐嘉希望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拓展活动增强大家的团队凝聚力,把大家打造成一个优秀的团队。为让大家对本次拓展有个更深的了解,教练先给大家示范了一套标准的军事化训练动作,大家团结一致地跟随教练顺利完成了这些动作。

每个方阵都是一个小团队,8个方阵即是8个团队,在充分又紧促的商讨中大家推选出了每队的队长、队秘、旗手、队名、口号及激励造型。在大家万众一心的奇思妙想中,8个团队最终给大家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团队风采与精神面貌,让大家度过了一上午非常愉悦的拓展时光。

结束完上午的军事化训练,紧接着下午就是激动人心的“丛林穿越”了,这项挑战更加考验大家的体力与团队协作力,要挑战了不同种类的体力极限,同时也让陶乐嘉的伙伴们在精神上得到了一个质的升华。

编织草帽,体验红军疾苦生活,苦中作乐,大家也都显得很开心。

过绳索桥,克服心理恐惧,锻炼高强度的心理素质,到达胜利彼岸。

抬担架/伤员,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一个也不能少。

信任行走,学会相信战友,建立充分的信任感。

穿起封锁线,发挥大家的智慧,敢想敢做。

同起同坐,齐心协力,携手共进。

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没有一个人掉队。在工作上大家是相互进步相互帮助的搭档,在拓展中大家又化身为相互鼓励相互协助的战友。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拓展训练,大家的心更近了,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不断迎难而上,向着希望和曙光奋斗到底。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人难挑千斤担,万人能移万座山。”只有让大家形成一个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团队,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才能走得更快更稳更远,才能让大家付出得到高质量的回报。相信在未来,江西陶乐嘉团队能够在风起云涌的商场海洋中乘风破浪,不断创新,勇往直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方便修参与2017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匠人匠心,方便修服务商廖师傅专访匠人匠心,方便修服务商万国栋专访方便修是什么?方便修举办“让维修更方便”主题沙龙会【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新浪资讯|2018装饰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方便修参与2017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匠人匠心,方便修服务商廖师傅专访匠人匠心,方便修服务商万国栋专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