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icon 2018-02-26 18:58:41
icon 0

摘要:走过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年 2018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 在品牌意识日渐增强的今天 谁能用实力抓住广大消费者的心 一举成为江西家装市场中的翘楚 我们拭目以待

走过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年

2018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

在品牌意识日渐增强的今天

谁能用实力抓住广大消费者的心

一举成为江西家装市场中的翘楚

我们拭目以待

1

2018年2月26日,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评选活动由嘉宝莉漆独家冠名,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特别支持,新浪家居江西站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江西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地宝网、圈圈网、江西日报、南昌日报、江南都市报、江西晨报、南昌晚报、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交通广播105.4、江西新闻广播、南昌交通广播95.1、MYFM96.9、FM103.4等主流媒体全力支持。

目前,江西市场上的装饰企业成千上万家,且规模不一,品牌形态各异,外行消费者难免眼花缭乱,难辨真假。为进一步规范江西装饰行业市场,新浪家居江西站联合嘉宝莉漆推出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从品牌价值角度出发,为全省消费者评选出值得信赖的十大品牌装饰企业。

【评选细则】

报名时间:2月26日至3月15日(即日起所有装饰企业均可报名参与评选活动)

评选时间:2018年2月底至4月初

评选方式:线上投票+线下走访+专家评审

评选范围:江西省具有国家认可施工资质的装饰企业,近三年内有过重大质量问题或负面新闻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评选

评选标准:线上投票权重占40%,线下走访占30%,专家评审占30%

至此,本次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在全省全面展开,欢迎广大装饰企业积极报名参与评选活动,同时也欢迎全省主流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监督。

报 名 热 线

联系人:聂雪群

手机(微信):18270836198

邮箱:2891877370@qq.com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