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赵帅军:不断的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icon 2018-07-06 10:39:13
icon 0

摘要:赵帅军,今年37岁,在陶乐嘉已经工作了十个年头,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现任公司部门经理。他不断学习致力于公司的未来和发展,作为一名优秀的职工,他实至名归。

导语:在陶乐嘉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敬业拼搏、忠于职守,用辛勤与智慧发挥着自己的价值。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习惯是每一位陶乐嘉职工学习的榜样,小编特意采访了一位工作10年以上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职工——赵帅军,希望通过下面的采访我们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认识这些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

赵帅军

1

基本介绍:赵帅军,今年37岁,在陶乐嘉已经工作了十个年头,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现任公司部门经理。他不断学习致力于公司的未来和发展,作为一名优秀的职工,他实至名归。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梦想始于陶乐嘉

新浪家居:你从什么时候加入江西陶乐嘉的?至今工作多久了?

赵帅军:我是2008年6月1号加入陶乐嘉,工作了十年一个月。

新浪家居:当初选择陶乐嘉的原因是什么?你和陶乐嘉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

赵帅军:我之前面试过几家公司,但给我感觉最好的还是陶乐嘉,而且市场对涂料行业需求很大,陶乐嘉公司在这方面会越做越好的。

新浪家居:陶乐嘉在你眼里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你有着一群怎样的同事?

赵帅军:陶乐嘉是一家团结、友善、积极进取的公司,你会感觉到这个公司充满活力,同事之间互帮互助为公司的利益不计较个人得失。

新浪家居:在陶乐嘉这么多年,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赵帅军: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三好”,即好老板、好领导、好同事。在陶乐嘉,老板体恤下属,领导赏罚分明,同事互帮互助。

挫折和挑战是工作的调味剂

新浪家居:你在陶乐嘉工作期间有遇到过什么挫折吗?后来是怎么战胜挫折的?

赵帅军:当然有挫折,我们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客户的需求不一样,你也不知道下一个客户是什么样的人,用最真诚的心态面对每一个客户,通过自我的调节,每个挫折都会使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新浪家居:你每天的工作日常是怎样的?你对自己目前的工作状态满意吗?有没有想过要挑战一下其他岗位?

赵帅军:我记得我普通的一天,接打了167个电话,平时还是很忙很充实的,今天八点到十点,我接打回复的电话就有二十几个,对自己的状态是满意的,唯一不满意的是,方法太少,所以要多学习。我是做技术出身的,现在我已经在挑战自己,在做销售,希望在我的带领下,嘉宝莉的翻新项目越做越好。

新浪家居:在陶乐嘉工作至今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与自己刚加入陶乐嘉时,你觉得自己哪些地方进步最大?

赵帅军:在陶乐嘉工作收获了很多,比如了解涂料行业的知识,工作中的锻炼使我成长,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甚至从一个什么也没有的人,也在南昌安了家。

不断学习是美好愿景的开始

新浪家居:2018的上半年已经过去,在接下来的下半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赵帅军:做好翻新项目就是我最大的心愿,要多学习,找到更好的渠道,让嘉宝莉翻新项目火起来。

新浪家居:在陶乐嘉15周年来临之际,请送出一句祝福寄语!

赵帅军:祝愿我的公司,在我们陶总的带领下,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采访结束,他踏实肯干的精神让小编记忆深刻,在此祝愿赵帅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迸发无限的光和热。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e修鸽2018互联网+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南昌站圆满成功!西门子家电发布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 定义高品质现代厨房新标准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南昌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南昌月星家居—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黄书恒大师设计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e修鸽2018互联网+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南昌站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