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智能锁为防盗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icon 2018-07-04 13:07:03
icon 0

摘要:智能门锁是锁具发展的大趋势 智能门锁的时尚、智能都深深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智能门锁有着一系列的优点,也必然会伴随着缺点 那么下面就来谈谈智能门锁有哪些优缺点 看看自己的家庭到底适不适合智能锁

智能门锁是锁具发展的大趋势

智能门锁的时尚、智能都深深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智能门锁有着一系列的优点,也必然会伴随着缺点

那么下面就来谈谈智能门锁有哪些优缺点

看看自己的家庭到底适不适合智能锁

 

1

智能锁的优缺点

一、安全性

普通机械锁钥匙可以复制,他人使用后主人不放心,智能门锁中的指纹锁通过输入指纹开锁,让用户更加放心。

优点:强烈的报警声,可吸引周围人的注意,有效防止盗贼的不法行为,对盗贼起到恐吓作用。

缺点:报警系统暂时不能连接小区或者警察局安保系统,不能自动报警。

1 

二、方便性

再也不用害怕忘记带钥匙了,智能识、密码进入、刷脸、各种方式,更加便捷了您的生活。

优点:智能性更高,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通过遥控端即可控制开锁关锁非常便捷。

缺点:不可与互联网相连,只能在一定范围内通过控制按钮控制门锁。

 

1 

三、独立信息管理

管理着所有用户信息,可自由添加/修改/删除用户信息。每个人是单独独立的信息不会串。

优点:对用户进行使用者权限的管理十分有用,用户可以自由授权,允许或者阻止某些人的进入。

缺点:录入及删除指纹需要操作多步,程序比较麻烦,便捷性不够。不过繁杂的操作也是为了安全着想,暂时还可以接受,如果可以在提升安全系数的同时简化操作程序,就再好不过了。

1 

* 如今被高科技包围的社会,只会随着科技的发展产品越来越好,有优点就会有缺点,就看您如何去最好最高效的运用它。

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e修鸽2018互联网+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南昌站圆满成功!西门子家电发布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 定义高品质现代厨房新标准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南昌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刘二辉《HOME+》方便修, 让维修更方便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金屋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获颁201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毛宁波《足》【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胡龙超《落日》金屋月星家居|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让童年充满爱,星旭实业暑假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 | 九牧卫浴2018年惠民行动完美落幕,男神林依轮助阵火爆全场!e修鸽2018互联网+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南昌站圆满成功!西门子家电发布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 定义高品质现代厨房新标准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南昌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刘二辉《HOME+》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