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修南昌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8-06-28 17:57:48
icon 0

2017年11月26日14时58分,方便修发布会于绿地双子塔A2栋50层隆重开幕,方便修董事长樊景山、方便修CEO严平、宇宙投资董事长陈俊、心客投资CEO谬金生、江西58同城运营中心总经理吴克勤先生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恩麦奇主办,由心客投资协办,会议的主旨在于:合作共享,整合共赢。

大势所趋,成就辉煌

开幕期间,以马云在俄罗斯的发言为先导,以方便修线下资源为基础,本次发布会在一片掌声中,方便修公司董事长樊景山先生带领的方便修创始团队按下了LED屏幕上方便修的启动按键,至此,本次南昌发布会拉开了序幕。

与会期间,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合作伙伴以及运营团队齐聚一堂,从线上研发到线下运营一应俱全,全场200余名业内外人士汇聚绿地双子塔。在会上,方便修CEO严平先生就“日后传统维修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问题发表了一系列精彩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他说:“大势所趋,传统维修行业从线下走向线上已是必然,从零散走向整合已是迫在眉睫。此次方便修发布会的召开将全国启动合作,帮助传统维修转型升级,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政策,为构建现代化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会中,严平先生就互联网时代大势这样分析道:我们发现在现代化的生活节奏中,高速线上支付的时代已经到来,以“便利”“便捷”“迅速”“安全”为核心的互联网+支付体系已然成为这个社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方便修,让维修更方便

“我们致力于维修服务价格透明化、服务流程标准化的同时,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实现在平台中与维修商的高效对接;让以往凌乱的线下维修资源信息,小广告,在互联网大势的整合下逐渐规范化,集群化,易于管理的同时,更加规范化,透明化。”严平先生这样对记者说到。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虚拟货币交易取代现实货币交易,线上资源整合代替以往线下的人力整合,乘上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大潮,踏上时代洪流的顶端。会后在记者问及商家市场拓展优势时,严平先生这样说道:“方便修,不仅仅是让用户体验度上升,同时也是对于维修商家群体的保护,脱离了以前的零散化,价格战,让一切维修服务变得规范化,合理化,增加用户对于商家的信任度,从而减少维修期间发生的纠葛,优化维修的速率和服务水平。对于维修商家,我们定期培训的方式,让他们提升自己在行业内竞争力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我们方便修真真实实为商家提供的好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