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匠心, 方便修廖师傅专访

icon 2018-06-28 17:56:05
icon 0


匠人匠心,方便修服务商专访

方便修服务商廖师傅

方便修平台自从上线以来,赢得了广大线上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对于目前的合作服务商们,我们进行了一次商家服务的走访,本次为大家介绍的优质商家是——方便修空调维修的廖师傅:

准点准确以人为本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廖师傅

业务介绍


“一般喊我们上门维修的都是不方便又十分急迫的任务,为什么呢,你想想家电用到一般坏了是有多闹心,所以虽然每天都很忙碌,提供优质服务,尽量早到是必然的事情。”廖师傅如是说,“维修行业很忙碌,忙得时候饭都顾不上吃,而在维修过程中的细致检查,更是占了服务时间的很大一部分,我从业二十余年,修过的电器不计其数,但是就是这样也不能掉以轻心。每次帮顾客上门服务的时候,有时一眼就能看出来问题在哪,行业里鱼龙混杂,有些不专业的师傅修完拍拍屁股就走了,事情是省了,每天赚的也多了。可是往往最大的问题往往是顾客本身没有注意到的,比如老式房屋中的电线老化有时候会造成电器本身的瘫痪,对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困扰甚至危害。你不和顾客说清楚,下次电器又坏了,甚至坏的更严重,这种钱我情愿不赚,现在有了方便修这个平台,顾客的星级评价和好评直接影响到了商家,虽然是一种制约,但是我觉得更是为我们的服务质量做宣传。”廖师傅这样说道。

对于自己的服务经验,廖师傅这样对小修说:“上门维修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换位思考了。有时候一些电器实在是老化的过分了,没有修理的必要了。我们也会直接提醒顾客,特别是空调这一类的大型电器,只有老人或者小孩在家的话要特别注意。学会替别人考虑,是做修理也是做道理。”

我只是一个维修师傅像我这样的还有很多

——廖师傅


作为方便修平台的员工代表,对于平台的监管也报以了自己的肯定:做我们这行往往喜欢单干,主要也是因为有淡旺季,有时候单多到做不完,饭都来不及吃,有时候单量又太少,闲着没事干,平台的上线不仅仅给了我们单量上的保证,同时也给我们做好了规划,效率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有了平台同一派单,即是给了我们足够的休息时间,也是让我们这些师傅有了稳定的单源,让我们也有了更多的精力和热情面对每一次的维修派单,保障我们的利益也保障了顾客的权益,非常的好。像我这样的师傅还有很多,其实平台也是给了我们一个表现的舞台,让我们能更好的为顾客服务。现在我们只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就可以了,保证每次的服务品质,获得更高的评价和星级是我们的追求。”廖师傅这样对小修说道。

线上下单方便修,让维修更方便

——廖师傅

对于平台的下单感受,小修也特别采访了一下这次的服务的顾客张女士。

张女士对小修说:“平时我总觉得手机就是用来聊天上网的,维修家电什么的,其实一般都会去找外面的师傅,但是有时候专门的店总是难找,总是会有那么多的不方便,也是别人告诉我现在手机可以找维修师傅了,这可真省事了。

特别是找来的师傅一看就知道是专业的,这样的平台多一些就好了,早知道手机有这么多的功能,以后再也不会以为维修发愁了!”

“方便修”是最全面的OTO全国维修服务平台。核心是为用户与维修商搭建平台,让用户方便快捷找到维修商,同时为维修商提供更多的客户资源。“方便修”现已开启如下服务类别:房屋维修、汽车维修、办公维修、手机数码、家电维修、家具维修、设备维修、厂房维修。方便修,让维修更方便,加入方便修,拥抱新生活!“

方便修

给你最好的陪伴

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维修商而烦恼?

寒冷的冬夜中

伴随着一天的辛苦劳累

却还要为家中的房屋、电器损坏伤神费力

陌生的城市无所适从?

关注公众号

方便修给你任何你需要的维修服务

用我们的专业精神

让您在冬夜中感受到便利和安心

是我们的使命和追求

方便修

让维修更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