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匠心, 方便修万师傅专访

icon 2018-06-28 17:51:43
icon 0

匠人匠心,方便修服务商专访

方便修服务商万国栋万师傅

方便修平台自从上线以来,赢得了广大线上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对于目前的合作服务商们,我们进行了一次优质商家的推送和评比,本次为大家介绍的优质商家是——安吉尔净水的万师傅:

高效高质高评价是我服务的准则

——万国栋

业务介绍


“我觉得做我们这行就得凭良心,清洗这一行做久了,看的多了也见得多了,那种昧着良心的钱我不赚,也赚不来。”万师傅笑着说道,当小修问到有关于清洗上问题的时候,万师傅对小修这样说:“家电清洗不比我们洗碗洗菜,一点点小的失误都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其实最重要的就是细心和良心,我们用最专业的清洁剂做最专业的事情。

有些行业里面的清洁商为了省事情用工业烧碱去清洗家电,事情是省了,成本也低了。最大的问题就是清洗后的残留,受到高温或者是震动后容易汽化或者液化,对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困扰甚至危害,如果这样,这个钱我情愿不赚,现在有了方便修这个平台,服务客户我们也能更加专心了,方便顾客也方便了我们。

”对于自己一路走过来的入行经历,万师傅这样对小修说:“刚刚开始入行的时候没有客户认同,免费给人家做清洗人家都不要,只能硬着头皮去做,送点小礼物尽心尽力的细心做。慢慢的也就有了老客,从几家到几十家上百家上千家,做服务就是交朋友,只要你用心就能有最大的收获。”

困难也是有的希望能互相理解

——万国栋


作为方便修平台的修理清洁商代表,对于目前服务业的问题,万师傅也有自己的担心:现在的维修清洁行业水平参差不齐,大多数都是非专业人士去从事这一行业,服务质量没有保障不说,服务售后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这样的后果就是顾客不信任维修商,维修商的款项也没有保障,容易造成纠纷。“还好现在有平台保障和售后,我们这些商家成本比那些所谓的游击队要高,如果款项服务费还得不到保障,那就得不偿失了。

现在有了平台的支援,起码售后不用我们担心了,而且还有一定的商家优惠政策。我们只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就可以了,每次安装净水器我们都会送顾客一只测水笔,随时可以检查,有问题联系平台,平台会去找老万。”万师傅这样对小修说道。

匠人匠心方便修,让维修更方便

——万国栋

对于平台的使用感受,小修也特别采访了一下万师傅。万师傅对小修说:“现在时代变了,我们那个时代互联网还没有这么多功能,大家接触的也少。用手机下单维修清洁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就算能打电话找到人维修也是提心吊胆的,顾客怕被宰,商家怕难缠,真的是‘清洁走破鞋,维修喊破嗓’。

时代在进步,但是大家也都住进了高楼大厦,信息闭塞是一方面,人心也更复杂了,谁家里没有个老人小孩什么的,叫人来修不方便也不安全,生意也就不是很好做了。平台的作用其实也就体现出来了,毕竟家电坏了确实叫人闹心。”

“方便修”是恩麦奇集团旗下的OTO维修服务平台。核心是为用户与维修商搭建平台,让用户方便快捷找到维修商,同时为维修商提供更多的客户资源。“方便修”现已开启如下服务类别:房屋维修、汽车维修、办公维修、手机数码、家电维修、家具维修、设备维修、厂房维修。方便修,让维修更方便,加入方便修,拥抱新生活!“

方便修

给你最好的陪伴

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维修商而烦恼?

寒冷的冬夜中

伴随着一天的辛苦劳累

却还要为家中的房屋、电器损坏伤神费力

陌生的城市无所适从?

关注公众号

方便修给你任何你需要的维修服务

用我们的专业精神

让您在冬夜中感受到便利和安心

是我们的使命和追求

方便修

让维修更方便

方便修

我们给你的陪伴,一直都在

方便修,让维修更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