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修是什么?

icon 2018-06-28 17:44:21
icon 0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方便修”是恩麦奇集团旗下的OTO维修服务平台。核心是为用户与维修商搭建平台,让用户方便快捷找到维修商,同时为维修商提供更多的客户资源。“方便修”线上为维修商提供在线接单,线下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方便修”致力推动维修服务价格透明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最终实现用户与维修商在“方便修”平台的高效对接。

“方便修”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标准维修服务。“方便修”现已开启如下服务类别:房屋维修、汽车维修、办公维修、手机数码、家电维修、家具维修、设备维修、厂房维修等。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以高品质的服务、创新的营销思维,分享共赢的理念将“方便修”打造成全维修领域的第一服务品牌。

平台愿景

致力于促进维修行业的繁荣与规范!

致力于成为拥有维修信息及信息处理的网络服务商!

致力于建成全国性的“自循环维修生态体系”服务平台!

致力于聚合全维修产品资源、维修项目资源及资本资源!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拥有方便修,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哟

方便修,一个想修什么就修什么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便修举办“让维修更方便”主题沙龙会方便修亮相CCFA-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会方便修视频台本介绍方便修合伙人招募方便修城市合伙人获赠维修服务车【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昱佳《惬》【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熊文《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你敢挑战,苹果系列奖品就敢送!【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二)方便修举办“让维修更方便”主题沙龙会方便修亮相CCFA-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会方便修视频台本介绍方便修合伙人招募方便修城市合伙人获赠维修服务车【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昱佳《惬》【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熊文《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