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

icon 2018-09-13 14:52:03
icon 0

摘要:9月11-16日,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在上海成功举办。

1

9月11-16日,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大会,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荣获大会授予的“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称号。此外,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上,江西获得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2项、优秀奖5项,获奖数目再创新高。

1

此外,省内一批从事装饰行业的公司和个人也获得表彰,其中南昌市鸿基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饶市润兴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丛一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被大会授予“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企业”称号,邱利华、屠俊、华有忠获“中国室内装饰行业贡献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钜惠来袭!百万家电豪礼+4999元现金大奖!【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动!南昌月星家居—九牧成为双奥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独家供应商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钜惠来袭!百万家电豪礼+4999元现金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