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

icon 2018-09-12 17:51:26
icon 0

摘要:​秋季来临,天气变得十分干燥,空气中的湿度大量减少,这个时候如果不多加保养的话可是会出现家具“上火”的现象哦。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保养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吧~

秋季来临,天气变得十分干燥,空气中的湿度大量减少,这个时候如果不多加保养的话可是会出现家具“上火”的现象哦。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保养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吧~

1 

NO.1 避免太阳直射

  大家都知道紫外线会让皮肤加速老化,但是不知道也会伤害家中的家具建材吧!所以防晒这种事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秋天阳光和熙,人们都希望有暖暖阳光照进居室,殊不知家中的家具、地板在阳光日复一日的照射下,发黄变色老化等问题就纷至沓来。在地板上铺设地毯,在家具上摆放绿植遮挡,都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1 

NO.2 保持家具“滋润”

虽然秋季阳光没有夏季猛烈,但是长时间日晒加上本来就干燥的空气,木质家具容易出现开裂和变形。因此应让家具远离有暖气、空调等地方,比如门口、窗口、风口这些空气流动较强的部位。另外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绿色植物或者加湿器给家里的空气增加湿度,进而影响家居的湿度。也可以借助一些专业家具护理精油,这些精油容易被家居纤维吸收,滋养到家居内部,特别是木质家居。

1 

NO.3 清洁也很重要

一定要保持室内清洁,时常擦拭家具表面,避免灰尘积聚。尤其是门口玄关这一类经常踩踏的区域,一定要定期打扫。

 

1 

NO.4 适当的保养

记得要定期地进行保养。家具、地砖、地板一般建议每季度打一次蜡。趁着换季,好好为家居做一次保养,让他们重新亮活起来。

NO.5 家中灰尘清除

干燥的天气容易产生很多粉尘,秋风一起就会把粉尘挂向家居各角落。这种情况下,需要经常打扫卫生,防止灰尘长期积累,让光亮的家居失去光泽。

1 

 

* 以上就是秋季干燥天气保养应该注意的事项,赶紧学起来吧!家装到月星,省钱更省心。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钜惠来袭!百万家电豪礼+4999元现金大奖!【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动!南昌月星家居—九牧成为双奥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独家供应商南昌月星家居—看完这份装修指南,你可能想重装房子了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钜惠来袭!百万家电豪礼+4999元现金大奖!【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