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看完这份装修指南,你可能想重装房子了

icon 2018-09-05 15:56:50
icon 0

摘要:刚买房子的小白一定非常的迷茫,买了房子准备装修该怎么下手呢?找装修公司还是自己装修?不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理一理,给大家一些小建议,让您在装修的过程中思路更清晰。


刚买房子的小白一定非常的迷茫,买了房子准备装修该怎么下手呢?找装修公司还是自己装修?不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理一理,给大家一些小建议,让您在装修的过程中思路更清晰。

1

装修费用分布

地板的质量一定要好,并选择较为低调的颜色,整套房子整体色调就靠它了。此外,墙面就是简单的刷白,小户型的房子最重要的就是通过色调、灯光来“拓展”空间,白墙会让整个空间透气、敞亮。其他的花费就是改装电路、安装洁具之类的硬性花销。

1

确定家居风格

现在比较流行的风格就是禁欲系了,比如MUJI的木质风格(适合白色墙面)、北欧风格(以线条而非装饰取胜的家具、点缀一些有色彩的织物,也适合白色墙面)、美式工业复古风格(色调比较暗,皮质的俱乐部沙发啦、做旧的铁器啦、做旧的木质家具啦,但是这种风格比较适合水泥色的墙面,不过水泥墙面的高冷气息不太适合小户型,比较适合loft的户型。

 1

家具布置

客厅划分为三个区域:休闲工作区(客厅的大飘窗);观影、娱乐区(电视柜和沙发的区域);用餐区。

一般来说,飘窗的大小就可以当做一个沙发,铺一个地垫,搭配几个抱枕就挺好看的,简单实用,又可以让家里多一个休闲的空间出来。

这里可以在旁边添加一个书柜,里面可以摆一些好看的杂志,自己喜欢的书,此外也可以放一些可爱的摆件,因为书比较多,我把摆件都放在橱柜最上层了,绿植、蓝牙音响、一盏小灯是不错的选择。

观影区、娱乐区及餐厅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整理风格选择合适舒适的家居。由于客厅餐厅区域都是用量比较大的区域,尽量避免太大或者太过繁杂的家居品种,简单舒适会让空间看上去大许多。

1 

 一些有趣的装饰

白色墙面难免寡淡,不妨买一些好看的装饰画,或者选一些木质相框,再裁剪一些漂亮的杂志照片,加以装饰。小户型的装饰画建议选择以下的风格:简约、干净、抽象的 OR素描类,以动物、植物为佳 OR 摄影作品。

此外,你可悬挂一些有趣的几何立体物或者好看的动物雕塑。

*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装修的小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家装到月星,省钱更省心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浪探店】宏宇陶瓷:21年始终坚守“匠心品质”,只为做好每一块瓷砖“9.23”巨汇广场送轿车啦【新浪·宏宇陶瓷杯】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全城启动!【新浪·欧派金牌组长】聂超:在欧派找到方向,梦想从此起航南昌月星家居—最严”环保标准出台 家具业不得不转型升级南昌月星家居—选购指南 | 那些你不知道的餐桌小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小浪探店】宏宇陶瓷:21年始终坚守“匠心品质”,只为做好每一块瓷砖“9.23”巨汇广场送轿车啦【新浪·宏宇陶瓷杯】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全城启动!【新浪·欧派金牌组长】聂超:在欧派找到方向,梦想从此起航南昌月星家居—最严”环保标准出台 家具业不得不转型升级南昌月星家居—选购指南 | 那些你不知道的餐桌小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