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

icon 2018-09-03 10:38:11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摘—为了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不断提高道德素养,更好迎接即将召开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8月31日,由南昌市文明办、南昌市三风办主办,中共红谷滩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红谷滩新区税务局、南昌市图书馆承办的《学典...

南昌月星家居摘—为了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不断提高道德素养,更好迎接即将召开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8月31日,由南昌市文明办、南昌市三风办主办,中共红谷滩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红谷滩新区税务局、南昌市图书馆承办的《学典型模范人物迎VR产业大会创优质服务窗口》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活动在南昌市图书馆举行。

1

南昌市政协副主席胡彬,南昌市文明办主任管琳丽,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黄学观,南昌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郑晓辉,南昌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国亮、李学聪,红谷滩新区工委党群部长邬春华,红谷滩新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艾 荣,南昌市税务局党建办主任郭巍以及市文明办党员干部,各县区文明办主任,红谷滩新区各级文明单位中的窗口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 

此次活动分为6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看短片、发倡议、诵经典、传主题曲。活动在全体人员倾情合唱《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红谷滩新区税务局干部乐昕带来了精彩主题演讲,深情的讲述了“中国好人”胡剑峰18年来坚守公益志愿服务以及“身边好人”红谷滩新区税务局宋建新18年坚持献血、肯吃苦、敢负责、讲奉献的感人事迹。演讲之后是更有趣的VR体验,大家一起通过观看科普片《小学生告诉你VR是啥?》了解更多的VR知识,深入的体验并感受了VR带来的魅力。随后,红谷滩新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艾荣发起“学典型模范人物迎VR产业大会创优质服务窗口”倡议书,倡议全市各窗口单位通过完善制度、坚决改进作风遵守工作纪律,公开承诺、持续优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提升技能、努力争先创优强化责任担当,倡议窗口行业单位充分发挥窗口单位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此次2018世界VR产业大会顺利举办。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了服务窗口行业优质服务词。活动在一首高亢动人的歌曲《平凡的你》中圆满结束。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