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

icon 2018-08-27 09:30:29
icon 0

摘要: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于8月26日正式登陆南昌,在南昌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盛大开业。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于8月26日正式登陆南昌,在南昌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盛大开业。

1

1

1

据悉,康耐登此次在南昌喜盈门亮相的系列,是康耐登品牌旗下最为引人注目的北美黑胡桃系列。该系列的最初灵感,来自于宾利、法拉利等顶级轿跑、豪华游艇中的黑胡桃镶嵌工艺---顶级实木与上乘头层小黄牛皮镶嵌相融的至臻美感。

1

如果说黄花梨代表了东方实木文化,黑胡桃的运用则代表了西方家居文明的最高峰。黑胡桃是西方人非常推崇的实木材料,常用于钢琴表面、高档轿车和游艇内饰,其中非常珍贵的加利福尼亚黑胡桃大量应用于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兰博基尼等世界名车上。欧洲的卢浮宫、凡尔赛宫、白金汉宫、天鹅城堡等宫殿王室贵族们的古董家具中北美黑胡桃作为主材被大量使用,尤其是法国路易十五式家具,更被命名为“胡桃木时代”。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产品,也正是在这悠久历史的家居文化之上衍生而来。

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产品,由世界知名时装品牌阿玛尼首席设计师领衔设计,秉承阿玛尼时装精神,康耐登黑胡桃系列拥有独一无二的简洁利落气质,加上黑胡桃的好木沉香,整个产品调性呈现出优雅内敛的宁静感。康耐登每一件黑胡桃产品,都经过72道淬炼工序,49天360度无死角纯手工精湛打磨,使得每一款家具都温润细腻,凝练大气质感。

1

1

康耐登此次亮相洪城的同时也带来了品牌最新的动态,品牌从2016年开始,康耐登就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思考有态度的实力派设计师,推进中国原创设计师一起前往米兰交流学习,用态度和行动正名中国设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星·人物】伟星新材谭辉:与伟星一起续写人生篇章南昌月家居—油价或创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迎2018年内第八涨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立秋,这张邀请函刷爆了江西媒体人的朋友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