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选购指南 | 那些你不知道的餐桌小秘密

icon 2018-09-03 17:39:02
icon 0

摘要:餐桌是餐厅里面的重要家具之一 它的好不仅关系到我们用餐的心情 还影响着餐厅整体的装修风格 那么我们该如何好好挑选它呢?

餐桌是餐厅里面的重要家具之一

它的好不仅关系到我们用餐的心情

还影响着餐厅整体的装修风格

那么我们该如何好好挑选它呢?

1

挑选第一步:材质

餐桌桌面材质,常规材质有三种,大理石,钢化玻璃,木质。大理石的天然纹路让它很有质感,透明玻璃可以让整体空间在视觉上更宽敞。但一想到冬天,双手不小心触碰到大理石或是玻璃,就会感觉冰冰冷冷的,很不舒服,所以就不打算考虑它们了。

所以小编推荐木质桌面,说冬暖夏凉有些夸张,但确实木质触感更好,并且家里用木质餐桌,比较温馨有归属感。

挑选第二步:质量

材质上,因为餐桌本身不需要长期承担重压,也不会遭受较大强度的重击,虽然普通材质也是很耐用的,但是小编还是提醒下大家,经常性的检查一下稳定性和漆面的美观程度。

结构上,挑选时需要关注一下,四个桌脚是否平稳,桌面和桌脚连接面是否稳固。

2 

挑选第三步:设计细节

设计感强的异形餐桌造成的最大的不愉快就是桌面清洁很不方便。平时夹菜的时候总会不小心掉些在桌面上,如果餐桌有缝隙,或者设计上有太多凹槽或凸点,就很容易藏污纳垢,清洁起来很麻烦。

如果只是一块平板,就能回归到餐桌最根本的用途,盛放餐具的地方。那些在桌面上做各种精细设计的餐桌,你要好好考虑哦!如果实在非常喜欢,那就多注意一下日常清洁。

3 

挑选第四步:使用习惯

怎么让餐桌配合自己的使用习惯呢?小编是这样做的,先模拟家里使用餐桌的情景,再找很多餐桌进行对比,最后进行先后轻重的取舍。这样的做法或许会累,需要挑选很多餐桌,而且会遇到适合却不喜欢或喜欢却不适合的尴尬。这个时候千万别灰心,千万要坚持,过程虽然艰辛,但只要找到自己合意的,总是值得的。

* 以上就是关于餐桌选购一些小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朋友们挑选,买家居就到金屋月星家居。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康之居店胡兰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衣柜红星店吴园朋: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8钰金源原粮油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