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宏宇陶瓷杯】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全城启动!

icon 2018-09-04 11:51:18
icon 0

摘要:经过半月来的筹备 九月伊始 在一片欢呼与期待声中 我们终要迎来 “H+为江西生活设计” 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的启动会

经过半月来的筹备

九月伊始

在一片欢呼与期待声中

我们终要迎来

“H+为江西生活设计”

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的启动会

1

9月6日,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启动会将于新力时代广场售楼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宏宇陶瓷联合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承办,在江西赣鄱设计联盟、江西木兰会、南昌市设专委和江西众多主流媒体的支持下,我们致力于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为江西生活设计发声,让洪城人民更懂生活,让设计更有价值。

据了解,新浪家居自2016年入驻南昌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江西青年设计师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我们在2017年举办了一场在全国屈指可数的定位于高、精、尖的“遇见·艺墅”别墅原创空间邀请赛,开创了江西省首例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的先河。在今年6月举办了“悦设计跃精彩”公寓户型设计大赛,结合现代“90后”主流消费群体的特点,提倡个性和创意,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无限想象,与江西青年设计师一起玩转LOFT摩登公寓。

本次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有别于之前两场设计大赛,具有参赛范围广、参赛方式多样、参赛奖品丰富的特点。

参赛范围广

我们的参赛对象面向全省在职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自由设计师,只要你有才,都可以来挑战。

参赛方式多样

报名方式:登录活动指定H5报名参赛;也可以整理好作品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845087667@qq.com,并附上“姓名/公司/职位/电话/邮箱”(未附信息者作品提交无效);还可以联系新浪家居对接人18270836198报名参赛。

参赛奖品丰富

在所有参赛作品中,我们将票选出20强进入线下决赛,并最终角逐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和10名优秀奖。

参赛对象

全省在职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自由设计师

作品要求

1、作品包含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现场实景施工图(6-10张)

2、作品包含设计师个人介绍/个人荣誉/优秀作品展示/设计理念等

3、作品包含设计说明/户型改造意见等(50-100字)

参与方式

1、登录活动指定专题H5进行报名

2、整理好参赛作品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845087667@qq.com,并附上“姓名/公司/职位/电话/邮箱”(未附信息者作品提交无效)

3、电话咨询报名详情(18270836198),并依据提示提交参赛作品

4、新浪家居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参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现金18800元

+ 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8800元VIP贵宾卡

二等奖2名  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8800元VIP卡

三等奖3名  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5800元贵宾卡

优秀奖10名  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680元月卡

(获奖作品将获颁荣誉证书,同时在媒体公布。)

 新浪·宏宇陶瓷杯 

 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启动会 

活动时间:9月6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新力时代广场售楼部

(青山湖区艾溪湖东路与艾溪湖北路交叉口北50米)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欧派金牌组长】聂超:在欧派找到方向,梦想从此起航南昌月星家居—最严”环保标准出台 家具业不得不转型升级南昌月星家居—选购指南 | 那些你不知道的餐桌小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浪资讯 | 新传奇装饰全新一口价8月震撼首发 . 新闻发布会【苏梨绽放】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红谷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新浪·欧派金牌组长】聂超:在欧派找到方向,梦想从此起航南昌月星家居—最严”环保标准出台 家具业不得不转型升级南昌月星家居—选购指南 | 那些你不知道的餐桌小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市道德讲堂示范堂红谷滩新区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即将启动!浪资讯 | 国内著名家具品牌康耐登在南昌盛大开业原来最牛的不是水电工师傅,而是它!江西家居融媒体2018年度“江西家具品牌认知度调查”活动启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莫兰迪色,运用到家居中竟然这么美腻!欧派荣耀24年,全民欢聚日 || 24年,风雨同舟,你我同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