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挑选灯具

icon 2019-05-22 10:51:45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

南昌月星家居—挑选灯具

挑选灯具一般都是最后一步装修步骤了,灯光主要用于照明其次是装饰效果。那如何挑选灯具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考虑因素一

灯具的光源要柔和,主暖色系,给人一种轻柔的感觉,高色温的LED光源光效较高,成本低

1 

考虑因素二.

根据现实经济情况,客厅灯,浴室等一定要选好的,因为客厅是门面,浴室灯具更换维护困难,建议选择好一点的品牌的灯具,其他卧室厨房阳台可以偏向于简单款的灯具。

1

考虑因素三.

灯的尺寸可以跟装修风格搭配一下,在允许的情况下灯具可以选择偏大一点在整个空间里显得大气,如果灯具偏小显得整个房间小气

考虑因素四.

灯具的风格:灯具的风格肯定是要和家里的整体风格搭配,颜色最好是和家里的家居和壁纸的颜色相协调搭配.

考虑的因素五.

灯具的材质:品牌的灯在材质的选材用料,工艺,造型设计上都是很有考究的,镀络层也是在选择现代款灯具的一个细节,一般的灯具镀络层在2-3层,时间长了容易出现锈斑,高品质的镀络层对工艺的要求高,时间长也不会氧化出现锈斑当然价格也稍微高些。

1

以上就是一些挑选灯具的小技巧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同时也是建议大家到专业一站式卖场,更专业,更贴心,更安全,更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