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4款母婴冰箱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认证

icon 2019-07-29 11:50:09
icon 0

摘要:卡萨帝4款母婴冰箱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认证

6月5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知电实验室发布母婴适用家电专项评测报告,报告显示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和两款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通过保鲜、抗菌等项目的测试。这4款产品专为母婴人群设计,广受用户欢迎,尤其是卡萨帝婴爱冰箱自4月上市以来,2个月累计销量已登上国美TOP1,它针对母婴人群的储鲜需求到底有哪些优势呢?6月12日,小编来到上海徐汇区的国美电器进行了一次全面测评。

卡萨帝4款母婴冰箱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认证


智慧恒温:快感知,长保鲜

说到保鲜就要先提起它的红外恒温科技了。打开冰箱后,上方是红外恒温空间,小编试着放进去一瓶饮料,左侧的感应灯瞬间亮了起来。工作人员说,这款冰箱搭载的红外恒温科技能在0.1S内感应食材温度,刚才我放进去饮料,冰箱内部马上就感知了它的温度,然后及时调整,这就不会影响到其它食材的温度,可以让内部一直是恒温状态。

卡萨帝4款母婴冰箱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认证


红外恒温科技和普通制冷方式相比,能延长食材的保鲜期限。如果买回家一份蔬菜,可能储存3天就变蔫、失了营养,我拿出了这台冰箱里储存的青菜,工作人员说它已经买回来7天,但看起来还是很新鲜,基本跟刚买来的一样,长时间保持水分营养能更好的保证母婴人群的健康。

智慧抗菌:专属需求,专属满足

冷藏区下方是卡萨帝首创的婴爱空间。现在的80、90后父母都比较关注母婴专属储鲜、无菌健康储鲜,婴爱冰箱就非常"懂得"这些需求。婴爱空间选用的是抗菌材质,低温净味和封闭空间的设计可以防止食材污染。婴爱空间的抽屉上方有四个按钮,可以进行"珍品"、"母婴"和"0°保鲜"三种模式调节和"解锁",25厘米左右的高度刚好放得下奶粉罐,按一下"珍品"键,45%湿度可以防止奶粉结块;"母婴"模式是最适合初生婴儿的,一直保持黄金4℃能保留母乳最初的营养。有了这个空间,就算不知道母乳、奶粉怎么储存,按一下按键它就帮你"搞定"了。

打开冰箱下方的两个门,左边冷冻区采用了A.SPE草本杀菌科技,可以抵抗细菌滋生;右边的变温区又是个全新的婴爱成长空间。小编最近也体验了不少母婴冰箱,有些产品可能只是关注在宝宝婴儿时期的需求,但是却鲜少见这样对孩子全时段成长持续关注的。这个空间能达到5℃—-20℃宽幅变温度,宝宝6个月以后吃的果泥可以设定0-5℃冷藏;1岁到2岁时添加肉泥,就用到了-7℃软冷冻模式,2岁以后需要吃的鱼类可以放在-20℃的深冷速冻模式,这些温度模式都可以在冰箱上门的触控屏幕上进行操控。

总体来说,婴爱冰箱操控很便捷,婴爱空间的几个模式能保证母婴人群健康饮食;同时它又能持续关注孩子成长,一款对母婴主动关怀的产品是非常值得用户喜欢的。以上,应该就是它能取得国美销量TOP1的重要原因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