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icon 2019-08-12 09:23:46
icon 0

摘要: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2019年8月9日上午,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与目前全球排名规模最大的北京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南昌分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签约仪式在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五度智慧广场办公楼隆重举行。


江西陶乐嘉实业与北京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举行顾问签约仪式


北京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高级合伙人熊建新主任、戴书琴律师、王展伦律师代表出席,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英姿女士、营销总监秦天先生、客户服务部总监陈园女士等参加签约仪式。随后,熊建新主任与陶英姿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常年法律顾问协议书。


江西陶乐嘉实业与北京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举行顾问签约仪式


我公司总经理陶英姿女士表示,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宏大背景下,为更好的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提升公司及员工的法律意识,防范企业未来的法律风险,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已经是必然选择。此次与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不仅能向我公司提供各项法律咨询,合同审核、开展法制宣传等专业服务,而且能够在我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发展规划等领域风险防范上,审慎、勤勉、尽职地提供法律意见或建议,为我公司依法规范经营、稳健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江西陶乐嘉实业与北京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举行顾问签约仪式


未来,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将致力打造和完善标准化、专业化的风险评估体系,以专业的法律支持和大数据模型为基础,规范经营,行稳致远! 为客户、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涂装一体化服务!

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扮美千万居室、共建美好家庭!


江西陶乐嘉实业与北京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举行顾问签约仪式


小贴士:北京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1年,是大成律师事务所在中国江西省的唯一分支机构,位于红谷滩新区CBD金融商务中心,目前拥有员工160余人,超过116名执业律师,其中合伙人33名,是第一家落户江西省境内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顶级品牌律师事务。大成Dentons南昌办公室在不动产与能源(含海外工程)PPP、资本市场、金融、并购重组、公司法、刑事辩护及争议解决等领域形成了多支优秀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近期还推出系列创新举措,包括创立下一代法律实验室及下一代法律全球转介网络等,赢得知名商业及法律媒体的广泛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