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置业集团7月工地巡检丨将品质把控进行到底

icon 2019-08-23 14:41:51
icon 0

摘要:天合置业集团7月工地巡检丨将品质把控进行到底


他们步履不停

无论风雨烈日

每个月都走在前往工地的路上

他们“锱铢必较”

对不合格施工零容忍

他们认真负责

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托付期许

把控工地质量

天合置业集团一直在路上

7月25-26日,天合置业集团对旗下的丛一楼装饰、英泰装饰、尚美乐家装饰、爱特大观、英石装饰、D&E精装修在南昌各大区的40个在建工地进行工地巡检,做到前期工地质量无忧,最后业主直接安心入住。





巡检组在早晨八点就出发,顶着清晨的太阳前往工地。到达工地后,巡检队员四处查看,严谨地进行每一项巡查,一双双火眼金睛不放过任何工地一个角落,甚至在天花板的夹缝中也能找出一丝不合格的地方,通知工人师傅进行整改。他们每个人拿着一张评分表,针对工地形象卫生、水电工程、泥工工程、木工工程、油灰工程、工程材料等进行严格的检查,在装修中做到心中有把握,工地有质量。







每一次的工地巡检都能发现不一样的地方,令人眼前一亮的工地工艺、干净整洁的施工环境、严格谨慎的巡检团队,都是让万千业主选择天合置业集团的原因,它总能给业主带来不一样的装修体验,令人安心。





天合置业集团副总经理聂海华亲自下工地,与巡检组、工人们交流互动,监督工程质量,慰问高温天气下依然在第一线的工人朋友们,希望他们能保持精湛工艺,与业主好好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给业主一个舒适安心的家。



天合置业集团副总经理聂海华

安全已经是每一次巡检中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装修规则千万条,安全问题第一条,工地施工不规范,亲朋好友两行泪!每一次的工地巡检中,巡检组都会仔细检查每一个地方,生怕漏过每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天合置业集团将安全放在首位,对安全方面不合格的工地将进行严厉的惩处,这是对工人安全的保障。





天合置业集团对工地的保护也是可圈可点的,每个角落都保护得非常到位。从出电梯开始到进业主的家,一路上天合置业集团的保护都随处可见,电梯边上、地上、门上都贴上保护膜,等业主入住便是一个焕然一新的家。











好的工艺总是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次的工地巡检中,我们恰巧碰到了一工人师傅正在施工,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让现场巡检组感叹师傅高超的手艺,后面的测量中发现墙面十分平整,没有一丝误差。在炎热的天气里工人师傅依旧坚守一线,在工地中挥洒汗水,巡检组的鼓励是他们工作的动力。







工地工艺探讨,巡检组与工人们沟通, 充分了解工地的具体情况与施工状况,工人同时做出反馈,双方在交流中探索创新,不断进步。

建议WiFi下观看

工地质量直接关系到业主的入住的心情和体验,是天合置业集团最为关注的重中之重。巡检组仔细检查,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发现不合规则的施工,直接拆除整改。

建议WiFi下观看


工地巡检已经是天合置业集团坚持十几年的工作,每个月都不曾落下过。工地巡检,不仅是装修途中给业主安心承诺的实施,也是集团坚持做好质量保证的责任所在。

对于天合置业集团来说,工地巡检再多繁杂,他们也会坚持将巡检做下去,将工地巡检作为传统延续下去。而对于业主来说,选择天合置业集团,就是选择放心,从装修到完工,天合置业集团都会给业主最贴心的服务,最过硬的质量,最舒心的体验!

夏日炎炎,让我们对工作在第一线的工人朋友们,道一句辛苦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