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家居消费满意度调查”即日启动

icon 2019-10-12 09:30:52
icon 0

摘要:为什么选择装修公司的业主满意度普遍不高? 为什么业主对买的建材家具会觉得“心里没底”? 为什么消费者对个别家居卖场的消费体验感表示不满?

“江西家居消费满意度调查”即日启动



为什么选择装修公司的业主满意度普遍不高?

为什么业主对买的建材家具会觉得“心里没底”?

为什么消费者对个别家居卖场的消费体验感表示不满?

家居消费:“痛点”多多的刚需市场

装修房子买建材选家具,本该是件快乐的事。可是家居消费市场品牌众多,未免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大多数消费者对家居消费难以做到理性判断和选择。而部分商家的不规范经营行为,甚至出现“商家跑路”、“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服务打折”、“售后无门”等情况,愈发让家居消费变得满意度不高。


“江西家居消费满意度调查”即日启动



选择装饰公司装修房子是必然趋势,可是那么多装饰公司哪家更靠谱?买建材家具又是哪些品牌更值得信任?在哪个家居卖场消费行为更有服务保障?由江西家居融媒体发起,江南都市报、中国江西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联动发起的“2019年度江西家居消费满意度调查”活动即日启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近年有过家居消费体验的业主进行,目的在于通过此次活动相对客观的了解当下家居消费市场环境中,哪些装饰公司的服务比较被认可,哪些建材家具品牌更被业主青睐,哪家家居卖场的消费体验更能让业主满意。活动将通过媒体系列报道,新媒体矩阵推广,目标小区业主走访,线上线下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更广范围的进行调查统计,以尽可能多的获取消费者反馈信息。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各项调查数据进行发布及分析,以求形成一份具有消费指导性价值的调查数据。


“江西家居消费满意度调查”即日启动



您的消费体验,就是发言权!

我们呼吁更多近年有过家居消费行为的读者参与本次活动,根据您自身的家装消费体验,给予服务商家客观合理的评价,你的评价将聚合成为更多业主朋友的消费选择参考。

如果你选择装修公司,是认为“专业的事应该交给专业的公司”,还是因为工作忙而没时间?你选择的家装公司服务、品质、售后如何?你满意吗?

你选择了哪些建材家具品牌?其服务、品质、售后如何?你满意吗?

你在哪个家居卖场购物消费?对卖场的购物体验和服务满意吗?

轻松参与,好礼以待!

读者朋友可通过扫描活动参与二维码直接进入问卷调查页面,认真勾选问题选项!您可以从产品或者服务品质、服务态度等各个方面对家装企业、建材家具品牌、家居卖场进行综合评分,以评委的角度来点评吧!

同时,活动还特别开通“吐槽”渠道,让业主可以对家居消费过程中的不满意进行公开表达甚至投诉,如果您在家居消费过程中遭遇消费陷阱,或者存在购买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进行“吐槽”。

参与活动填写家装消费调查问卷,还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活动将从参与调查的消费者朋友中抽取一等奖5名,各提供价值千元的体检卡一张;二等奖10名,各提供品牌红酒一支;三等奖20名,各提供蓝牙耳机一个。

活动热线:13767138284(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