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设计新势力|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江西站启动仪式顺利举

icon 2019-11-08 07:30:17
icon 0

摘要:11月6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主办,罗曼缔克瓷砖独家冠名的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江西站启动仪式暨“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设计新势力峰会在君之家•香江家居顺利展开。

当设计与生活方式达到最佳的结合点时,带给生活的能量是巨大的。

11月6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主办,罗曼缔克瓷砖独家冠名的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江西站启动仪式暨“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设计新势力峰会在君之家•香江家居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以“放飞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结合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大赛,鼓励江西本地优秀设计师积极参赛,以促进设计行业的发展、加强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为主旨,为江西设计师打造一个发展平台。

作为设计界一大盛事,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台下座无虚席,到场人员签到留念,在背景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开场一段太极吸引观众眼球,刚柔并济的拳法,阴与阳的完美结合与设计美学的内涵如出一辙。在观众的掌声中,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江西站启动仪式暨“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设计新势力峰会正式拉开序幕。

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廖青峰上台讲话,首先表示了江西陈设艺术协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展现了协会以发展空间陈设艺术为己任,以促进学术研究、增进行业交流、凝聚设计力量的担当与宗旨。他表明上海国际设计周是每位设计师不可多得机会,我们应该抓住这个契机,推动江西优秀设计师、优秀设计作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并预祝此次设计大赛顺利展开。

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廖青峰

上海设计周组委会负责人刘波为在座观众介绍了上海国际设计周活动,并公布了各奖项,表示将与江西陈设艺术协会联合共同打造江西设计师交流与成长平台,注重对新生代年轻设计师的培养,为此我们设立了多项设计大奖,包括中国设计未来之星、中国设计新锐奖、中国设计金梁奖等,为中国江西设计力量崛起共同发力。同时也希望各位设计师踊跃参与此次大赛,得到一个不错的发展空间,最后预祝此次上海国际设计周江西站顺利举办。

上海设计周组委会负责人刘波

君之家•香江家居总经理胡辉华上台致辞,展现了君之家•香江家居在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展望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此次上海国际设计周是所有设计师梦想的起点,我们衷心祝愿各位设计师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果。

君之家•香江家居总经理胡辉华

此次活动总冠名商罗曼缔克瓷砖总经理帅声伟为我们讲述了罗曼缔克瓷砖厚积薄发的发展历程,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罗曼缔克有其独立创新的技术与精益求精的态度。同时他表示上海国际设计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给了江西设计无限可能,我们要相信江西不可小觑的设计力量,期待这次的设计大赛看到优秀新锐的好设计。

罗曼缔克瓷砖总经理帅声伟

设计师代表刘坤上台发表了讲话,表示对这次设计大赛的期待,这是一个不可多得机会,作为一个设计师应当抓住此次机会,为自己的设计生涯打造一份自己满意的作品。

设计师代表刘坤

讲话结束后,台下掌声如雷。稍作安静后,最令人瞩目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每个人只手的力量,带动了上海国际设计周的正式启动。

太极拳技击法皆遵循阴阳之理,一招一式刚柔并济皆有道理所在。设计亦是如此,讲究一个阴阳平衡与和谐,其中深含的意蕴,更待新锐设计师去探索。在启动仪式上,活动方特邀了太极拳协会会长李建国老师上台为我们展示了这东方文化的瑰宝,引得台下赞声不绝。

江西组委会成员上台接收授牌仪式也随后启动,由上海设计周组委会负责人刘波为江西站评审团成员颁发评委聘任证书。

时间在流逝,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环节——设计大咖吴文粒为我们分享设计理念与作品也迎来了出场。在吴老师的观点下,设计首先是门逻辑学,其次才是美学,同时设计也有“三象”:人象、物象、境象。吴老师在活动中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多年来的设计观,分享了自己的设计作品,讲述了设计与生活的关系,设计与创意的碰撞。

设计大咖吴文粒

设计大咖的分享总是有满满的干货,活动结束后,各位到场嘉宾与设计师们共同上台合影,为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海国际设计周江西站的成功展开,正是江西设计力量不断进步的表现,此次大赛也是江西设计对外的一个新窗口,让中国看见江西设计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