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志成捐赠流动眼科手术车 紫荆花为白内障患者造福音

icon 2019-10-31 16:02:07
icon 0

摘要: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编号:00408)主席叶志成先生成立的个人慈善基金——叶志成慈善基金宣布,通过亚洲防盲基金会向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一部配有先进眼科手术仪器的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17号”,帮助当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编号:00408)主席叶志成先生成立的个人慈善基金——叶志成慈善基金宣布,通过亚洲防盲基金会向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一部配有先进眼科手术仪器的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17号”,帮助当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新“复明17号”捐赠仪式现场

31日上午,“复明17号”手术车捐赠仪式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先生、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先生、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晓斌先生、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谭友文先生、南昌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时文先生、叶氏化工子公司紫荆花涂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先生及亚洲防盲基金会会长兼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太平绅士出席了捐赠仪式,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感人的时刻。


紫荆花涂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先生(左三)致辞

叶氏化工子公司紫荆花涂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叶氏化工集团一直本着‘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早于2009年,叶氏化工集团就开始捐赠眼科手术车,帮助国内白内障患者复明。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经成功为接近11万名白内障患者提供了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在我们集团内部,对此成果还是非常高兴和认可的。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可以关注白内障患者,和我们一起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帮助。”


紫荆花涂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先生(右)向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谭友文先生(左)交付“复明17号”金钥匙


紫荆花涂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先生(左)、亚洲防盲基金会会长兼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太平绅士(右)接受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晓斌先生(中)颁发的荣誉证书

截至目前,叶氏化工连同叶志成慈善基金已合共捐赠12部手术车,受赠省份包括江苏、山东、内蒙古、云南、黑龙江、山西,湖南、河北、贵州、河南、江西及广西。每部手术车的建造费连手术仪器价值约250万港元,捐赠金额达港币3,000万元。除此之外,叶氏化工义工队至今共有接近200名集团员工及业务伙伴远赴受赠地区,了解手术车的运作,进行家访,以及向公众宣传白内障预防知识等。

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17号”



紫荆花涂料集团副总裁张逸康先生(左一)及亚洲防盲基金会会长兼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太平绅士(左二)等参观手术车

值得一提的是,“复明17号”手术车的车身喷涂了紫荆花涂料集团的紫荆花商标。江西省作为紫荆花涂料业务的重要据点,集团期望借着业务网络及专长,携手与业务伙伴回馈社会。此举既彰显了紫荆花涂料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饱含了集团对患者愈后如紫荆花盛开一般美好生活的拳拳心意。

紫荆花涂料公益路上砥砺前行

公益温暖人心,紫荆花涂料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也深切关注长者及儿童等敏感人群的居住环境,积极为他们提升安全、健康的居住条件。结合流动眼科手术车项目,紫荆花涂料更是多次派出专业的涂刷团队,免费为白内障患者提供“旧房翻新”服务,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让他们重见色彩后,能拥有焕然一新的家居生活。

紫荆花涂料集团向术后患者提供旧房墙面翻新服务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紫荆花涂料同样重视儿童健康成长,并在产品研发、原料采购及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全面贯彻母公司叶氏化工“环保化”的发展方向。最新推出的“贝倍安儿童漆”拥有独特的净味无添加科技、高效除醛科技和抗菌科技,持续净化室内空气,并能99.9%有效抵抗多种细菌,包括肺炎克雷伯氏菌、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紫荆花贝倍安儿童墙面漆还采用紫荆花独有的净味无添加技术,不人为添加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质,不但通过了GB/T 34676-2017《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还获得国际权威欧美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美国GREENGUARD金级及法国A+级。


紫荆花涂料集团全力打造儿童房整体涂装方案

在紫荆花涂料看来,家庭永远是孩子成长的最重要环节,集团坚持从底到面全力打造儿童房整体涂装方案,帮助家长抵御家居环境中的隐形危害,致力为儿童提供一个安全、环保和多彩的环境,以期实现自身“家•专家”的企业愿景。


公益是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更是一种坚定的信念。紫荆花涂料集团希望凝聚企业全产品及全员工的力量,与不同机构、公益组织和合作伙伴等一起参与到各项慈善活动中。在公益的道路上,集团将结合企业自身优势资源,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源源不断地为公益事业助力,为更多的人带去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