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

icon 2020-06-11 18:13:05
icon 0

摘要:2020年,不仅是新传奇装饰成立八周年,也是打响新传奇匠心口碑的重要一年。八年磨剑,锋芒初露,在优良的工艺品质背后,离不开集团巡检人员的“巡必严,查必果”。 一直以来,集团高层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工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责任到人、杜...

集 团 巡 检
匠心品质 精益求精

【巡检时间】:2020年6月10日-12日

【巡检地点】:新传奇装饰施工工地

【巡检人员】:新传奇高新部总经理、红谷滩部总经理、莲塘部总经理及三店工程部负责人。

【巡检内容】:各项施工、材料质量检验;倾听一线工人心声,听取对工地的管理意见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业主了解施工的意见和评价。

2020年,不仅是新传奇装饰成立八周年,也是打响新传奇匠心口碑的重要一年。八年磨剑,锋芒初露,在优良的工艺品质背后,离不开集团巡检人员的“巡必严,查必果”。

一直以来,集团高层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工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责任到人、杜绝推诿,消除工地弊端,整顿工地风气,为提升工程质量,提高服务品质,打造品牌影响力,严要求、严把控。

【工地巡查现场】【工地巡查现场】

巡检回顾


工地安全文明形象


施工现场干净整洁,门头全面。施工现场干净整洁,门头全面。

泥水施工检查

1

2

3

4

1

墙面瓷砖是否平整,是否存在空鼓,是否严格实施墙面挂网工艺,检查面面俱到,绝不放过任何可遗漏之处。


水管电路检查

1

2

3

吊顶工艺检查

1

1

严格执行七字型拐角工艺、安全螺丝宁多不少,针脚绵密,安全加倍。

工地有我,你放心!

1

巡检还在进行中,但当天巡检之后的总结大会却从不缺席。会上总结当天巡检问题,逐一分析、针对解决,今日事今日毕,品质效率一手抓。


工程质量是集团的生命线,无论什么时候,对工艺品质的追求,永远放在第一位。新传奇装饰,致力于为更多江西人打造一个舒心、省心、放心的家!

新传奇装饰,
只想为江西人装一套好房子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新浪现场 | 天品装饰月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进行崭新亮相 工匠传承 | 丛一楼装饰集团5月工地巡检逆势而生 未来可期 | 江西麦田装饰2020荣耀绽放 共赴精彩免费 | 南昌新晋网红打卡地 今天开门迎客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案例分享】 | 熊夫子设计作品 | 南昌禧悦丽尊酒店新浪现场 | “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新浪现场 | 天品装饰月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进行崭新亮相 工匠传承 | 丛一楼装饰集团5月工地巡检逆势而生 未来可期 | 江西麦田装饰2020荣耀绽放 共赴精彩免费 | 南昌新晋网红打卡地 今天开门迎客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