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

icon 2020-10-09 23:22:33
icon 0

摘要:喜百年装饰集团2020年全新“一口价·放心装”新品落地会,于9月8日在喜百年装饰集团(兴义)公司开展。

喜百年装饰集团2020年全新“一口价·放心装”新品落地会,于9月8日在喜百年装饰集团(兴义)公司开展。


德国凯瑟作为其供应链战略合作的品牌方受邀参加,助力喜百年产品升级,为当地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喜百年装饰集团在贵州省有32家分公司,贵州兴义是德国凯瑟助力其产品升级活动的第8站。

喜百年装饰兴义公司喜百年装饰兴义公司

1

德国凯瑟助力产品升级

正值喜百年全球10大辅材升级之际,德国凯瑟品牌代表张维林总,为喜百年装饰集团(兴义)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产品培训,助力产品升级。


让喜百年在水管隐蔽工程方面没有后顾之忧,共同为当地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张维林总正在讲解产品         张维林总正在讲解产品

此次培训围绕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进行了充分介绍,将产品的亮点、功能、环保性和施工时的要点,以及凯瑟的售后服务体系等都做了全面说明。

凯瑟·三层黄金管凯瑟·三层黄金管

有力帮助喜百年装饰集团(兴义)公司员工理解凯瑟的产品逻辑和细节,并获得了一致的认可。助力签单效果提升,推动产品升级,优化服务质量,德国凯瑟将持续为之努力。

2

喜百年与德国凯瑟携手

喜百年装饰集团,从默默无闻到发展壮大,从扎根贵阳到走向世界。他们默默耕耘、精益求精,只为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装修质量与服务。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原装进口·凯瑟三层黄金管

德国凯瑟管道,作为德国KWT集团旗下的高端水管品牌,始终坚持原装进口,秉承高标准、高要求,持续为家庭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


喜百年装饰集团与德国凯瑟将共同携手,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凯瑟·三层黄金管         凯瑟·三层黄金管

此次培训只是序幕,德国凯瑟期待与更多同频共振的伙伴,为千万家庭共同营造健康的家庭饮用水环境。

凯瑟管凯瑟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初秋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使用空调要注意这些问题~【新浪现场】雕琢有道——丛一楼装饰集团首期“潜龙班”开课【新浪现场】金牌厨柜喜盈门店盛大开业学抗疫精神 立爱国之志 | 南师附小红谷滩二部开学典礼圆满举行【新浪现场】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上半年度设计师、项目经理评级会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 南呈装企周年庆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初秋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使用空调要注意这些问题~惊喜连连,奥运冠军田亮空降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现场送福利【新浪现场】雕琢有道——丛一楼装饰集团首期“潜龙班”开课【新浪现场】金牌厨柜喜盈门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