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

icon 2021-06-27 13:28:14
icon 0

摘要:官宣!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装开馆,钜惠等你来!

1

踏入6月的尾末

夏季的热烈气息渐酝渐浓

丛一楼装饰家居美学馆

6.26热情如火般开业啦!

1

1

1

       毗邻建军广场、江西文化中心轴上的“第四馆”——丛一楼家居美学馆,在万众聚焦下,今天正式开馆!门口喜庆的舞狮、舞蹈着、跳跃着,散发着吉祥活力;锣鼓声在奏乐者手中跳动;协会、商会、媒体、合作商、业主等近300位贵宾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丛一楼家居美学馆开馆盛景。

1

1

1

1

狮舞琼楼,瑞兽送福

鲜花簇拥,锣鼓齐鸣

为丛一楼播撒吉祥

寓示着开业大吉,业绩蒸蒸日上




      整个流程分为“全省同庆 十馆绽放”、“匠心精神  薪火相传”、“百家团圆  盛世家宴”三个环节组成,分别在丛一楼美学馆三楼和酒店宴会厅进行。

1

1

风吹麦浪   丰收在望

嘉宾们用大麦签到

寓意着丛一楼和嘉宾一起大麦

生活工作收获满满!

1

1

1

1

1

      上午10点38分,开馆仪式在美学馆3楼正式开启。现场高朋满座,来自协会、商会、合作商、新闻媒体及业主朋友约300余人共同见证丛一楼美学馆惊艳绽放。

1

匠心精神  薪火相传

       在现场,具有企业特色的“匠心精神 薪火相传”环节,吸引了大家的目光。19年前,丛一楼装饰创始人汪振华先生在象山路天河大厦种下了一颗火种,指引着丛一楼人奔赴的方向。

1

     今天,丛一楼“匠心精神,薪火相传”的火种,跨跃时空,从2003年穿梭到了2021年,从天河大厦、历经建德观、丰和穿越到了凤凰洲。

1

       丛一楼集团汪振华从集团党建办鲍爱英手上接过象征着匠心传承,超越、发展的火炬,亲手把它放置在美学馆内;火炬在美学馆内开启全新征程,将继续照亮丛一楼的前行之路,继续指引丛一楼人完成“装饰美好生活”的神圣使命。

 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万顺桃

        丛一楼装饰从半包企业在短短不足2年时间内,就抓住时代转折契机,完成快速整装转型等一系列配套服务搭建。决心之坚、速度之快不可不让人喟叹。

1

 南昌市武宁商会会长田炳生:

        丛一楼是武宁装修企业的典型代表。从武宁到省会南昌,从基础装修施工到建构装修全产业链服务。丛一楼的发展对武宁装修企业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整个行业发展起到了促进提升作用。

1

 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

       丛一楼19年在战略上用5个字表示就是“改变与不变”。不变的是对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间的坚守,是服务一个客户,全力打造客户满意度的坚守;是把简单留给客户,把复杂留给自己,是找方法不找借口的核心价值观。改变的是产品从半包→材料代购→整装→全案,产品的不断迭代,是公司为了顺应市场,为了客户所做的努力与改变。正是19年的坚守及处处为家着想的理念,让我们丛一楼获得了5万多个幸福家庭的选择。

 剪彩仪式

       原省人大人教科文卫委主任严平、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万顺桃、丛一楼总裁汪振华、工管副总裁聂海华、综管副总裁万立红、业务副总裁朱跃有共同为美学馆开业剪彩,手持金剪,剪出一条丛一楼的蓬勃发展之路。

1

丛一楼装饰集团正式“开馆”

百家团圆  盛世家宴

      礼毕,是丛一楼精心为到场宾客准备的“家”宴。

      在这次宴请的贵客中,有150多位是丛一楼服务过的业主朋友,丛一楼装饰,曾亲手一他们一起编织关于“家”的幸福梦,因家结缘,一生为友;一次选择,终生享有,这也是丛一楼装饰的服务理念。

1

1

1

      “家”文化一直是丛一楼企业核心文化;家是什么,家里面最重要的是什么?丛一楼认为,“家人“才是家里最重要的。丛一楼装饰集团业务副总裁朱跃有在“家宴”上,与嘉宾们分享了关于丛一楼这个大家庭的故事。

1

      “家宴”上,集团4个总裁上台祝酒 ,感谢他们能在百忙之中,参加丛一楼“开馆”盛会,正是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偏爱,丛一楼走过了19年,走到了2021。

1

丛一楼装饰集团,与“家”的故事未完待续,

期待大家与丛一楼共同来续写。

云的高度,只有风知道

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开放

新形象、新体验、新美学

整装、全案、软装等装修服务

馆内参观、网红点打卡、党建文化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新浪现场】高燃降临 ,丛一楼装饰有设计的高端整装新品发布点亮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梦【案例鉴赏】华翔空间设计王金华:喜足峡江店 山水与道教养生的完美呈现江西金牌漂流仰天峡百万门票献礼母亲节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新浪现场】高燃降临 ,丛一楼装饰有设计的高端整装新品发布点亮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