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热闹非凡 茶香四溢!

icon 2023-03-20 10:17:50
icon 0

摘要:3月19日,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在老福山四平电器如期进行,来自全省各有名的茶商代表,爱茶者纷至沓来,共享茶的盛宴。

    3月19日,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在老福山四平电器如期进行,来自全省各有名的茶商代表,爱茶者纷至沓来,共享茶的盛宴。江西省茶叶协会会长,九江市茶叶协会领导,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江西海尔智家总经理马宏良先生,江西海尔智家制冷产业总监景星先生,江西四平集团总经理谢为民先生,江西四平集团采销总经理王光颖先生,以及特邀异业品牌奔驰汽车代表,新浪家居网,今视频等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活动的举办。同时近100位茶叶爱好者也纷纷加入到品茶活动中,见证海尔全空间保鲜博观冰箱的保鲜魅力。

      活动在一支优雅的《只此青绿》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者的用心演绎诠释了茶叶的灵动飘逸。引得台下观众驻足观看,鼓掌喝彩。

       江西省茶叶协会副会长黄鑫磊致开场词,首先他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海尔智家举办的品茶节活动,作为茶叶协会,不仅要推广江西有名的四绿一红,也要给广大爱茶这推荐最佳的茶叶存储方式,他对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存储方式表示极大的认可。

     江西四平集团总经理谢为民先生对活动进行了开场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用户表示感谢,对于海尔制冷产业举办的品牌活动“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的主题给以了高度赞许。每年的3月是江西绿茶采摘的重要时节,要保证茶叶的新鲜,储存是关键环节,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储存功能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对广大存茶爱好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江西海尔智家总经理马宏良发表了重要致辞,他表示对于中国人,茶是不可缺少的。世间百般滋味,唯有茶香可直抵人心。他说道冰箱作为居家保鲜的最后一环,要读懂用户的使用需求、不断创新,做到从冷冻到冷藏全空间保鲜,干货、湿食分开存储,冷冻原汁原味,才能在一波波冰箱淘汰浪潮中站稳脚跟。海尔冰箱从用户角度出发,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创新,研发出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技术,提升用户在使用冰箱时的保鲜体验。

      九江市濂溪区茶叶协会副会长付振华先生则一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九江茶叶的历史故事和种茶经历,另一方面也详细阐述了茶叶从采摘到炒茶,制茶,储茶的专业流程。

各位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为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储茶节启动。

      现场通过“让乒乓球飞起来”挑战赛,让用户体验竞赛,通过游戏形象模拟底置恒温保鲜科技,突出博观冰箱底置恒温科技保鲜效果,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产品。

      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炒茶,品茶,棉花糖制作等互动环节。同时奔驰汽车现场还带来了两款经典汽车进行展示,在一张张的笑脸中,一袋袋收获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 |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掀起南昌全城衣物养护新风尚探寻智慧生活设计: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完美举办!3.18日美好相遇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闪耀红谷滩万达广场设计之光 如星如海,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暨M+高端室内设计中心开馆3月16日重磅开启【协会慈善动态】市女企协第一所“阳光少年工作站”揭牌遇见春日 茶香四溢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南昌站3月19日新鲜开启!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欧派健康+3.0发布会南昌站圆满收官!海尔冰箱“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宜春站圆满结束!【聚焦宜春】2.18日,恒温守护源鲜·探享宜春·靖安白茶!如何储存春茶?教你几个方法轻松留住茶叶香气海尔三翼鸟:从出生到出圈【年味十足】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暨腊味中国年活动圆满完成!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 |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掀起南昌全城衣物养护新风尚探寻智慧生活设计: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完美举办!3.18日美好相遇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闪耀红谷滩万达广场设计之光 如星如海,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暨M+高端室内设计中心开馆3月16日重磅开启【协会慈善动态】市女企协第一所“阳光少年工作站”揭牌遇见春日 茶香四溢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南昌站3月19日新鲜开启!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欧派健康+3.0发布会南昌站圆满收官!海尔冰箱“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宜春站圆满结束!【聚焦宜春】2.18日,恒温守护源鲜·探享宜春·靖安白茶!如何储存春茶?教你几个方法轻松留住茶叶香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